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29)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自那次之后,一分队的众人算是过了几天安稳日子,亚马逊也在这时展现了其强大的恢复力,仅仅只是几天的时间,当时被雷暴洗劫过后的地区,就已经有了隐约的欣欣向荣之势,丛林里的万物都开始了新一轮的生命延续。

 

好似老天都良心发现要对新来的客人他们好一点了,这些天里叶修他们都没有碰上什么阴雨天,不论白天晚上天气都相当不错,众人按照先前制定好的三角形路线,快速行进,免得夜长梦多。

 

进入丛林深处后就不比在外围那般,山洞什么的基本没得,都是以天为背以地为床,虽然他们还有帐篷这样的物资,不过也为了加快速度,陆陆续续的丢了一路,现在只剩下一顶还背在身上了,要不是为了照顾一下两位女孩子以及在未来可能出现的伤病号,就这一顶帐篷,叶修也想扔掉。

 

“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扎营吧,看大家也都累了,咱们停一下休息半天,恢复体力补充物资。”

 

进入亚马逊雨林快十天了,叶修在这个小团体当中凭借自身能力,已经顺利确立了第一领导者的位置,此刻队长发话了,其余人纷纷停下来,手脚麻利配合默契的搭起临时基地。

 

此次休整,并非叶修的一时兴起,他们上一次长时间休整时所采集来的食物和水,基本上已经消耗完了,必须要进行补充,看这里植被茂密水草丰盛,该是天然的补给库,休整是必须的。

 

“等一会儿,八个人出去采集食物,六个人镇守营地,谁要去谁要留,先到先得啊。”

 

喝了口水,叶修朝着众人喊了一嗓子,语气随意的就像是哪个大卖场里跳楼甩卖一样,先到先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我和方锐走。”李轩率先应声

 

“我和新杰留。”喻文州。

 

“我留下来顾着他们两个战五渣。”孙翔。

 

“那我走,文州留总不能我也留,万一走岔了路,至少还有人能把人找回来。”王杰希。

 

“我跟着走吧。”唐昊。

 

“那我也留,要是真有点事儿,孙翔一个人应付不过来,我还能帮衬着。”黄少天。

 

这话引得前者有些不乐意了,孙翔看着黄少天,眼神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的扫视了后者好几圈,眼神传递着大写的不信任:

 

“你行吗?你不是搞心理学的吗,留下来跟我们近战的凑什么热闹,别又是个战五渣我到时候还得保护你,你留下来还不如周泽楷留下来呢…”

 

“不…”被点名的人抬起头来望着孙翔,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前辈去哪他去哪儿。

 

“有没有点眼力见儿,老叶不留周泽楷能留?你长个脑袋是为了显高的吗?”黄少天这个日常从来不毒舌的人犀利的反击了回去,开玩笑,被人质疑了能力,能忍?

 

孙翔被这话激的脸通红,嘴巴开合了几次都没想到更加强有力的话可以呛回去,气呼呼的闭嘴不再看黄少天,后者见人不言语了,就知道自己已经在语言上占了绝对优势在精神上顺利击杀对方,一时间心情大好。 

 

“我也留吧,我怕最后他们两个打起来也没个能劝架的,好歹我也能比划两下。”张佳乐说是为了劝架留下来,也就是这么说着开个玩笑,镇守营地张佳乐留下来是必须的,他是搞弹药和爆破的,留在营地不动的人相当于是固定靶,留个玩儿炸弹的,周围意思意思埋两个,也够那些想要来个背后袭击的喝一壶了。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种事儿还是少做为好。

 

最后的分工出来后,喻文州,张新杰,楚云秀,孙翔,黄少天,张佳乐留下来镇守基地,其他人出门采集食物,

 

叶修出门之前背了个包,拿上了些干粮和水以补给他们在路上的消耗。

 

众人三三两两勾肩搭背,天南地北的胡侃,气氛欢乐的好像他们来到亚马逊就是出来踏个青一般,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走后边,也是有一茬儿没一茬儿的聊着,不过多半情况下都是叶修说周泽楷听着。

 

自那次意外之后,周泽楷就再没离开过叶修身边一步,去哪儿他都跟着,叶修虽然嘴上不说,但让小孩儿担心了,心里也是有些愧疚的,周泽楷这孩子从小就戒心重,面上对所有人和事万年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但他却把所有的精气神和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身上,就现在这个状态,跟以前还在专训营自己回岛休整时,周泽楷会事事围着自己打转一模一样。

 

“周儿,你想吃什么,等会儿我们去打。”叶修偏头问道。

 

“都行,前辈吃什么我吃什么。”周泽楷对于吃的不挑,从小就跟着叶修一块儿,行事作风像不说,就连喜恶,他几乎都是全盘接受了叶修的,

 

后者听他如此回答也不再继续追问了,真的是习惯了,叶修已经习惯不论自己问什么,周泽楷都会回答“听前辈的”“前辈决定就好”“我和前辈一样”等等诸如此类的没有自己意见,全凭他做主的回答。叶修其实曾经也和周泽楷就这个问题展开过讨论,结果话题被周泽楷一句“只要是前辈说的我都无条件同意”终止了。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周泽楷变成了现在这般?叶修嘀咕,岛上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不是个年龄不大个子挺小但主意挺多对自己还挺有攻击力的小豹子吗?现在的小绵羊属性怎么回事?

 

呵,要是叶修见识到了上一次周泽楷和黄少天针锋相对的时候,那凶狠又冷漠的眼神,一定不会这么想。

 

周泽楷不是没有自己的想法,他只是不会对一个叫做叶修的人说不。

 

在随后的采集工作中,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自告奋勇的领下了收集野果的工作,在一众浆果树中,叶修专挑那种果实个儿头大且滋味儿甜的。

 

周泽楷不说不代表叶修不会自己观察啊,小孩儿其实挺喜欢吃甜食的,以前在训练营的时候,周泽楷要是有特别大的进步,慕莎老师偶尔会母性泛滥给他带来小蛋糕一类的甜点奖励他,这时候小孩儿的眼睛就在发光,多观察两次叶修就确定了,周泽楷对于甜食是有偏好的。

 

后来不知怎么周泽楷很少再吃甜食,问他为什么,他只是笑着摇头说现在不喜欢了。再后来叶修知道了,只是因为自己不喜欢甜食,所以周泽楷也强迫自己不喜欢。

 

还有什么不能吃辣,不喜欢芹菜,不喜欢水,不喜欢人多的场合,喜欢安静,喜欢各式各样的新型枪支等等等等小孩儿的喜恶,叶修都通过平日里的观察摸得一清二楚。日子久了他又养成了一个习惯,周泽楷不喜欢的即使他喜欢,他也不会表现出来。

 

周泽楷看叶修专挑看起来就很香甜的野果,有些为难,前辈不爱吃甜的,他知道的。

 

“我看着还不错啊,应该挺好吃的。”叶修踮起脚,伸手勾了半天都没勾到,抬下巴示意周泽楷把衣服撑起来,后者收到眼神示意,连忙把衣服下摆兜起来,好让叶修顺利把手上的东西搁在他怀里,人爬到树上去。

 

树上边果真是比枝杈部分好太多,养分更为充足阳光更为充沛,果子都长得比枝杈部分的大。

 

“小周!接好了!”叶修站在树干上,朝站在下面的周泽楷喊道。

 

“好!”

 

周泽楷紧了紧手上撺着的衣角,抬头,告诉上面那人他准备好了。

 

叶修把清香扑鼻闻起来就让人垂涎三尺的果子从半空中扔下来,下边的周泽楷走位准确的全部接住,直到快把树上的果子扫空,叶修才舍得从树上下来,好歹留了几个看起来没长好但好像也不涩口的果子给丛林里的食草动物们。

 

趁着周泽楷低头检查是否有遗漏的时间点,叶修利落的从树上跳下来,在小孩儿抬头的一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颗果子塞他嘴里,周泽楷下意识的启动牙关,牙齿的咬合力咬破果实外皮,一股甜香的汁水灌入喉咙。

 

“甜吗?”叶修笑着问人。

 

看面前人眉眼弯弯,霎是开心的样子,周泽楷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

 

“嗯,甜。” 

 

“这可是这树上长得最大的…”叶修把手收回来,就着周泽楷咬的地方也咬了一口,

 

“…嗯,是挺甜的…”就是感觉甜的有些腻,叶修暗自咂咂嘴。

 

 

 

TBC

周:前辈不喜欢的我不会喜欢...

叶:小周喜欢的我会努力喜欢...

评论 ( 11 )
热度 ( 2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