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燃晚/ABO】围困(2)

*ABO架空设定,双药物学家,非典型囚//禁梗

*带球流,前虐后爽,追妻系列

*ooc我的,人物属于肉包

 

 

 前边发的被屏蔽了,我再发一次,什么都没发啊就给我屏蔽,简直是wenziyu

 

 

 

 

 

楚晚宁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在喝上那一瓶蓝色的药剂之后,头脑渐渐昏沉,意识再不清楚,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房间。

 

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痛欲裂,意识慢慢回笼,他想起来了昏迷之前发生的种种,所以,他现在是在哪里?还是这一切只是他的幻觉?

 

下意识的喊了墨燃的名字,楚晚宁挣扎的动静昭示着,他醒了。 

 

“楚老师,你醒了啊…”原本幽暗的房间霎时间灯火通明,楚晚宁不适应的闭上眼睛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灯光刺激眼睛激出泪水,好一会儿楚晚宁才适应过来,想要动一动,却被四肢传来的禁锢感骇住,楚晚宁有些难以置信的偏头看着自己被成大字型的绑在了床上。

 

“你想干什么…”楚晚宁双手双脚开始曾挣扎,却发现越挣扎绑着自己手腕脚腕的扣越紧,楚晚宁不知道墨燃想要做什么,但是就这架势,绝对不是要来跟他好好谈谈的。

 

坐在一旁扶手椅上的人,放下手中的红酒杯,步伐优雅的向楚晚宁走过来,缓缓的在人身边坐下,手指搭上楚晚宁裸露的锁骨,在上面来回色情的滑动着。

 

“老师看我这大费周章的把你找来,还用上了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那肯定不是来和老师叙旧的啊。”

 

楚晚宁此刻大脑在飞速运转,但面上却仍然没有大的情绪起伏,只是冷冷的看着人,墨燃看楚晚宁这样子戒备,有些阴鸷的笑道,“老师的防备心理倒是一点不少,就现在这样子,是个人都能想到这是我的主场,而非你的。”

 

“墨燃,你现在放开我,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计较?”墨燃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老师,你要以什么资格来跟我说计较两个字?似乎只有我跟你计较的份…”

 

楚晚宁听的心里一沉,半晌缓缓道,“你是不是还在因为三年前的事情怨我?”

 

墨燃的动作一顿,似乎是没有想到楚晚宁居然能够如此直言不讳的跟他说出来,一直以来心照不宣的存在于二者心目中的禁忌话题,反问道,“我难道不应该怨你吗?三年前你保一弃一,在你决定放弃师昧的时候,你应该就做好自己被怨恨的准备。”

 

楚晚宁不言语,墨燃说的不好听,甚至在自己眼中看来是对事实的部分扭曲,但这放在墨燃的角度,就是真相。师昧因为他的“见死不救”永远的牺牲在了三年前的那一次的缉毒行动中。

 

“所以你现在,是在报复我吗?”

 

“报复你,你可真是高看你自己了楚晚宁,我们三个从小跟在你身边,算理都是你的学生,我和师昧跟在你的手底下学药学,薛蒙上了警校做了缉毒警,原本都挺好的,只是我到现在都想不通,为什么你可以在当年如此决绝果断的放弃师昧…”

 

墨燃的话,唤起了楚晚宁的回忆,那是一次被泄露的缉毒行动,师昧和薛蒙当时都在行动组中,原本楚晚宁不让师昧跟着去,但是却架不住他的死命恳求,这也成了楚晚宁做的最后悔的一次决定,等到后来得到行动计划泄露,有可能是陷阱,楚晚宁匆匆忙忙的赶过去已经为时已晚。

 

对方的反扑已经开始,薛蒙这边已经有行动组队员牺牲,枪声,爆炸声,呼喊声不绝于耳,楚晚宁不顾及墨燃的拉扯,执意要进去,可最终只带回来了薛蒙一个人。

 

他到现在都忘不掉墨燃当时的神情,拉扯着他的手臂,死命的摇晃,恳求楚晚宁带着自己再进去一次,去把师昧救回来,但是直到所有的声音全部停息,楚晚宁也没有再进去。

 

“楚晚宁,我恨你…”

 

留下这话,墨燃就消失了,但这句话,却成了楚晚宁心中消除不了的沉疴。

 

当年不是他不救,是他刚根本救不了,师昧把薛蒙推给了他,自己却因为被爆炸引发的热浪冲进了海里,等到他腾出手来再去找人,早就已经找不到了。

 

“既然老师你让我没了心爱的人,那你总应该做些什么来补偿我,我思来想去,没有什么比让你代替师昧留在我身边更好了…”

 

墨燃挪开自己的手指,看到刚刚自己略微有些粗暴的动作在楚晚宁身上留下了一个浅红的印记,在这瓷白的皮肤上是那么的显眼,觉得满意的很,俯下身子,越发的靠近楚晚宁,低下头伸出舌头,在那处红痕上轻轻扫过,动作狎昵。

 

楚晚宁不自觉的想要躲开,却碍于行动被限制,根本躲不了,只能挺着身体,僵硬的接受墨燃的触碰。“所以你把我困在你身边,就是为了恨我?”

 

说这话的时候,楚晚宁心中苦涩,若有可能,当初他宁愿死掉的是他自己,至少这样,不会让墨燃恨他;至少这样,他在墨燃的心中还能保持一个良师的形象;至少这样,他能永远驻扎在自己喜欢的人心中。

 

事实证明,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

 

“你知道你刚刚喝下去的是什么吗?”墨燃问。

 

那是什么?

 

“老师,这可是学生我专门为你研究出来的,世界上仅此一点…”墨燃温声细语的对着楚晚宁道,“老师别怕,这个东西不会对你的身体产生什么影响的,就只是让我的印记留的更久一点罢了……


剩下的内容走微博,豆蔻连梢12138

 


 

 

 


 

下一章就有车,我可真是太棒了,长按点赞三联~三联~

评论 ( 45 )
热度 ( 2147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