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5)

影帝周,经纪人叶,破镜重圆梗,娱乐圈,私设有

预警看本文第一章

 

 

 

 

周泽楷难以置信的抬头看向叶修,后者理所当然的回看了回去,甚至还强调了一句,

“是我发音不够准确吗?把衣服脱了。”

看着这小朋友捏着自己的T恤下摆,耳根涨红,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叶修觉得有趣,也不说话了,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周泽楷,然后用眼睛向那人发出了催促的意思,周泽楷终究还是双手交叉拿住衣角,手臂用力往上一带脱掉了上衣,露出了带着少年人特有的瘦削的赤裸上身。

“嗯…我可能还没有说的很清楚,是全部脱掉,包括裤子…”叶修恶意的看了一眼仅仅是脱个上衣就把自己的脸红的跟喝了二两白的一样的人,起了逗弄的心思,微微挑眉嘴角扬起了一个绝对是不怀好意的笑容。

这下子周泽楷的难以置信上升到了顶峰,现在看向叶修的眼神和看逼良为娼的龟公别无二致,偏生叶修还扬了扬下巴,催促了一句,

“脱啊,愣着干嘛?”

周泽楷被这带着调笑意味的眼神刺激到,心一横,闭上眼,把手挪到运动裤上,用力往下一扯,裤子掉到地上发出的轻微响声成为了把周泽楷全身蒸成红色的最后一把火。他闭着眼睛,根本没看到叶修此刻看向他的眼神平静的就像是在看大街上卖的猪肉一样。倒是他自己在脑海中想象了一出叶修用着色眯眯的眼神从上到下的扫视,然后想着如何潜规则他的大戏。

他现在都有点后悔选择叶修做他的经纪人了,哪里知道这人表里不一!如果叶修还继续要求他脱掉内裤的话…

潜规则,石锤!

一阵冰凉的触感刺激的周泽楷猛地睁开了眼睛,惊得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却被叶修用着平静无波的声音喝住了,“别动。”

周泽楷这才看清楚刚刚触碰到自己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一根可以伸缩的不锈钢指向棒,叶修拿着那个东西,对着他的身材开始了点评。

“身材比例很完美,的确是老天爷赏饭吃,但是身上的肌肉线条都还很不明显的,不论是胸肌还是腹肌都是你在健身的时候应该重点照顾的对象,但是别练过了,你得记住你是要成为明星,不是冲着健身教练那个岗位去的,别把自己练成了牛蛙,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才是你健身的终极目标。”

紧接着,叶修又指向了他的大腿处,“大腿啊…没事儿的时候多练练,把大腿内侧的脂肪给我减下去啊,还有屁股,这个线条还不是很好看,也不够挺翘,臀部没有线条穿西服不好看。”

“我今天看你在形体课上的表现,你的身体柔软度不够,需要加强这个方面的训练,要不然到时候一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你做不出来。”

周泽楷听着叶修对于他身材的点评以及对他提出的要求,猛地把自己臊的脸红的一批,原来叶修只是为了近距离的直观的观察他的身材,好给他制定健身目标,结果他在脑海里硬生生把人家想成了想要潜规则自己的斯文败类,当即觉得自己的想法危险又邪恶,连带着看向叶修的眼神都带了些自己未曾察觉的不好意思。

叶修仅仅是一个抬眼,看到周泽楷压根不敢和自己对视的样子,不费劲儿就把这孩子脑中活动猜了个七七八八,心中好笑,自己就算再怎么饥不择食,也不会选择一个还没成年的小朋友下手啊,轻咳一声,维持着自己经纪人的气势,

“手臂的话就别瞎练了啊,现在这个样子我就觉得很好,要是再粗一点西服袖子该撑着了。”

评价完一圈,叶修靠着办公桌,把手里的棒子随手搁在了桌子上,抱臂看着周泽楷把衣服穿回去,半晌还是决定说一句,

“小周,虽有句话我要和你说在前头,选择我做你的经纪人,可不是一件你想象中的令人开心的事儿,我的要求你只有全部达到了,我才会让你出道,有可能你会看到和你同期一起进来的练习生都已经开始跑通告接商演有一定的名气和粉丝了,但是你依旧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练习生,明明自己有着比他们更为出色的条件,就因为我不同意,所以这一切都不属于你,这样的落差你可以接受吗?”

想着曾经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周泽楷说清楚,如果说他接受不了,自己还可以去选别人。

没想到周泽楷想都不想直接点头,速度快到让叶修都觉得有些惊讶,“这么快就想好了?你确定不再考虑考虑?”

“叶修老师,你,为什么选我?”周泽楷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反而反问了他一句。

他想了一下,自己当初为什么决定选择周泽楷,看着其他人都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边休息聊天,只有周泽楷在休息的时候还不忘拉伸肌肉,即使看着他做那个坐位体前屈有点费劲儿,但还是努力地去完成老师的要求,想到这,叶修看了一眼年轻人,一点都没有刚刚从头发丝红到脚趾甲的羞涩,反而面前沉静的看着他,心中懂了周泽楷想要说的意思,他可是因为看中了周泽楷肯吃苦才选中他的啊,当即爽快道,

“好,既然你有这份决心和毅力,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今天我叶修就把这话放在这儿,若是你愿意,我可以陪着你走到这个圈子的最顶层。”

听着这类似于画大饼一般的豪言壮语,周泽楷并没有表现的有多激动,只是朝着叶修的方向弯了弯腰,然后恭敬地回答一句,“请老师指教。”

刚准备离开,手都已经挨上门把手了,叶修又说话了,

“有句话忘了问你,脸不是整的吧?”

这话说的又直白又不客气甚至放在一些自尊心强的人身上,这简直就是对他尊严的一种挑衅,周泽楷回过头来望着叶修,后者坦坦荡荡的看回来,似乎压根不觉得这话有什么不对,

“看着我干什么,虽然根据我的观察,你应该是没在脸上动过刀子,但是!”

“我要防患于未然,跟你做个确认,毕竟你也知道,我们这个圈子虽然整容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却很忌讳被人爆出整容,毕竟粉丝都希望自己的爱豆是天生丽质而不是人造美人。”叶修抱臂靠在桌子上,歪着头,带着些许调笑的语感说着圈内规则。

“没有。”

“那就好,毕竟你天生长这样一张脸,真的会让人觉得上天不公,我得提前准备好未来你被人造谣说整容时发出去的通稿。”叶修一番话直截了当的夸奖了周泽楷的好相貌,搞得后者还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再一次向叶修道谢之后,匆匆离开了。

 

周泽楷回宿舍的时候,其余人早就已经回来了,一个个看向周泽楷的眼神却不比之前表现出来的友好,周泽楷扫了一眼众人,心中已然清楚原因,不外乎他今天不仅被王牌经纪人挑中还能有反选的机会,这是多少练习生求都求不到的好事儿。

“哟,大明星回来了啊。”室友A看周泽楷提着东西进来,阴阳怪气的和人打招呼。

周泽楷面不改色的点了个头,既然你愿意叫我大明星,那我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那人哪里知道这人居然真的可以这么‘厚脸皮’的答应自己,一时间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室友B见室友A败下阵来,连忙上来声援,接着阴阳怪气,

“怎么,叶老师有没有告诉你什么时候出道啊?”

“没有。”周泽楷实话实说。

今天周泽楷可以说是出尽风头,本来就让他们心中不愤,那人除了一张脸到底哪里比他们强,本来想着在嘴巴官司上占个便宜,结果这人就是个闷葫芦,根本没点反应,一拳头打上去跟打在棉花上一样,反倒衬得他们像是得不到就跳脚的小丑。

周泽楷也不管他的室友们到底都在想些什么,自顾自的走进来,把东西放好,拿上要换洗的衣服去了洗衣房,全程把其他人无视了个彻底。

倒不是他真的因为被叶修选中后自命不凡,而是他真的和这群人聊不来,本来性格使然就让他不善与人交流,加之他们聊的话题自己也不感兴趣,久而久之也就慢慢地变成了见面点个头就行的关系,然后加上今天的事情,这群人不待见他,完全就是人之常情,周泽楷对此表示理解。

不过若是叶修知道这群人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的时候应该会扯出一个带着嘲讽意味的笑容,然后用着随意平常的语气告诉他们,

一张脸比你们强,这还不够吗?在这个圈子里待着,小红靠捧大红靠运,能有一张好脸就证明他周泽楷从生出来就比绝大多数人运气好,你以为你们在同一起跑线,殊不知有的人出生就在终点,这点都认不清楚,还想红?简直痴人说梦。

第二天再去上课的时候,梁笙并没有出现在训练的队伍里,倒是在中途休息的时候,穿着一身休闲装的梁笙闲庭信步一般的来了训练室,刚刚才休息没多久的人见到梁笙来了,当即也顾不上自己刚刚还被形体老师虐的惨叫不止的酸痛身体,一个个就像是看到人民币一样的争先恐后的涌上去,形体老师看了一眼这些在他面前上演兄友弟恭的练习生们,又看了一眼还在一旁压腿的周泽楷,低下头,轻笑一声。

“梁笙哥,你今天怎么不来训练了啊?”挤在梁笙身边的一个练习生讨好的问着,仗着自己距离门口近,见到梁笙进来,连忙凑到了人跟前,并且在后面的人挤上来时,用巧劲儿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地利优势。

“我这是来拿东西,以后我就不跟兄弟们一起训练了,吴毅哥说他会给我找一个专门的训练室,然后会有专门的形体老师教我。”梁笙其实是实话实说,可一番大实话从他嘴巴里讲出来莫名就多了些炫耀的意味。

满意的看到其他练习生脸上露出羡慕的神情,梁笙转过头来走到了一直都在一边压腿的周泽楷,状似熟稔的问道,“泽楷,叶修老师没有给你安排单独的练习室吗?”

周泽楷抬眼看了一眼面前人,不太明白这到底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平淡的回了一句,“没有。”

一听到周泽楷说没有,梁笙脸上的笑容这下子变得更灿烂了,连带着看他都多了几分亲切感,不过这种亲切感看在周泽楷眼里简直是莫名其妙,他是真的没搞懂这人到底在高兴什么。

“按理来说,其实你现在应该是可以有单独的练习室和形体老师的,但是我并不准备给你单独开,原因我也可以直白的告诉你,你现在的形体老师是我们公司资历最老的,你别看他年纪不大平日里也总是一副和事老的样子,真要是严格起来,能让你掉层皮。我问过他想不想带小班,他拒绝了,所以本着对你好的原则,形体课,你跟着他们一块儿上。”叶修当时如此说。

所以,明明有最好的老师教,干嘛要退而求其次?

他又不是八字欠思考五行缺心眼。

 

 

 

 

 

我们家老叶的母鸡护崽属性即将点亮!

喜欢就留下你的红心蓝手评论吧,这是一个同人写手的动力

评论 ( 29 )
热度 ( 5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