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70)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张新杰站起身来扯了一下身上的抗菌服,出去打了一盆水,拿上了自己的医药箱,解开绑在叶修手腕脚腕上的绑带,轻轻为他活动一下因为疼痛而僵直的身体,从医药箱里拿出酒精为细小的伤口消毒然后绑上纱布,一切看起来好像是有条不紊,如果忽略张新杰有些颤抖的手的话。

解开叶修身上的衣服,看着各种各样监测身体数据的管子插在叶修身上,张新杰除了心疼不知道怎样的反应才是正确的,本来还有点血色的嘴唇现在是苍白的,将毛巾从水盆中取出扭干,小心翼翼的避开监测仪器,轻轻地为躺在床上的人擦拭身体,末了,又端来一杯水,用棉签沾水涂抹在叶修有些干裂的嘴唇上,饶是这些都做完了,张新杰才找来张椅子,坐在病床旁边,看着人。

叶修从三个小时前开始就一直高烧不退,张新杰一开始以为是正常的排异反应,只做了正常的物理降温,但是三个小时过去了,叶修身上的温度不仅没降下去反而有越来越高的趋势,张新杰就坐不住了,出门一看周边一个研究人员都没有,皱着眉头推了推眼镜,身上有些戾气了。

虽然李烨已经提前和研究所的人打了招呼,这个病人必须要重点关照,但是难免会有疏忽,研究人员又想到这人待了一个人来,好像还是同行,要是出了什么状况也能及时通知他们,秉持着这样的想法,现在所有人都集中在数据室分析最新得到的数据,根本没有人留下来照顾叶修。

张新杰伸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半晌又把手收回来放自己额头上对比了一下温度,站起来打了盆水,把毛巾蘸湿拧干,从手臂开始,重新仔细的给叶修做物理降温,修长的手指解开叶修身上的病号服,把衣服弄到两边去,叶修以前本来就不属于胖的那种类型,好不容易过了几个月舒坦日子身上好歹养出来几两肉,才来了这里三天,养的肉没了不说,已经瘦的肋骨都能看见了,再加上那些冰冷的机器,显得整个人越发的病弱。

手底下的温度烫的骇人,张新杰先是用清水,发现没什么用后又用酒精擦拭手心脚心,可依旧没见到效果,张新杰觉得这事儿不对了,他怕再拖下去叶修会出什么问题,当即就准备去找研究室里的研究人员。

穿着无菌防护服的张新杰一出实验室就把防护服脱了,闭着眼沉思了一会儿,在脑子里将整个基地的房间设计图回忆了一边,大踏步的去了数据研究室。

“砰…”门和墙壁接触发出的一声巨响,把数据室里的研究员吓得个个惊恐的回头看着来人。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没错,他刚刚直接一脚把门给踹开了,研究员们看着被踹开的雕花木门目瞪口呆,再看看门口形单影只的张新杰,震惊不已,一个人的力道就可以把这厚重的雕花木门踢开吗?而且这人看起来还斯斯文文的,一副读书人的样子。虽然都是做数据搞研究的,但是也不妨热爱锻锻炼一身腱子肉的,其中一个看起来挺有个头的撸起袖子走过去,看起来是想出个头要给来人一个教训。

“谁让你进来的!”伸手就想要抓面前人的领带,张新杰微微片身躲过来人伸出来的手,一拳头毫不客气的照着面前壮汉的肚子招呼,来人被这一记重击打得感觉五脏移位,张新杰根本没等人反应,反身又一个过肩摔直接把壮汉撂倒在地,怕地上人搞什么幺蛾子,抬起一只脚踏在地上人的胸膛上,张新杰慢慢弯下腰,一字一句道,“我无心闹事,别惹我。”

到底是谁先惹事啊,你要是好好的来讲话,不是一开始就直接把门踹开,至于这样吗?

壮汉研究员不知道为何这个看起来并不大的华国男子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力气,那只踩在自己胸膛上的脚不管自己怎么挪动,都不能拧动分毫,当即破口大骂起来。

聒噪的声音惹得张新杰心烦不已,脚下微微用力,人工消音,“你可以闭嘴吗?很吵”

被人用如此没有尊严的方式踩在地上,而且对方看起来年龄还不大,三两下就被对方撂倒,里子面子都丢的一干二净,不顾张新杰的警告,继续逼叨。

张新杰也不恼,从西装外套里抽出来一把小型手术刀抵在人脖子上,“听我一句劝,闭嘴,大家都是医生,我自然知道该往哪里下刀才能让你的同伴来不及救你。”

冰冷的锋利的手术刀被抵在血管处的感觉非常差,那是死亡的威胁,研究员从身上人冷漠的样子看出来了,这个华国人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如果不照做他真的会杀了自己。

“你…你来这里…想干嘛?”一个扶着墙站在角落的女研究员吞了吞口水,颤颤巍巍的开口。

“叶修发烧了,现在怎么办?”

“这个是正常的身体排异反应,只要不停的给他做身体上的擦拭,会慢慢降温的。”

“我已经等了三个小时,还没有退。”

“一般都需要三到四个小时的时间…”

得到了确切的回答,张新杰这才收起手中的东西,起身准备走,还在地上咳嗽的那个人按住胸口挣扎着起身,张新杰皱眉以为那人还要纠缠,把刚刚才收进手中的刀用力甩了出去,“砰”的一声直直的插入那个研究员的两腿间的地板上,

“过一个小时我再过来,要是叶修还没有退烧,我就拿他来祭我的手术刀。”

那个壮汉看着自己腿间明晃晃的手术刀,那玩意儿要是再往上一些自己就该做公公了,吓得话说不利索,“我…就是想…想说…要是还没退烧……我们就来打……打退…退烧药…”

张新杰听到人这么说,推了推眼镜,走过去,拔掉了人腿间的刀,轻描淡写的说了声抱歉,误解你了,然后施施然离开,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生物学家。

“我跟你们可不一样,你们是生物学家,我是猎手,我的手术刀只有对着我的同伴时才是救人的工具,其他情况下,它都是凶器!”说完,细细检查了刀刃处无损伤这才把手术刀放回了西服里面,这是叶修送给他的礼物,可不能弄坏了,扯了扯有些打皱的衣摆,离开了,剩下一群面面相觑的研究人员。

为什么会有人把手术刀虽然带在身上?为什么有人会把手术刀当飞刀?这到底是个什么怪胎。

可能是真的怕张新杰拿活人祭手术刀,叶修高烧不退的状态自发控制住了,身体体温开始逐步下降,等到最后完全不烧,一晚上都提心吊胆的张新杰才真正放下心来,趴在叶修的病床边上,有些疲惫的睡了过去却也记得拉着床上人的手腕,不松开。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脑仁疼的不行,就像是有人拿针在不断的扎,试着活动活动手指,但是手指似乎长在另外一个人身上一样,一点动静没有。

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明显的改善,叶修也不再尝试了,改为偏头静静的看着扑在他床边上睡着了的张新杰。

这睡觉的姿势也是有够奇怪的啊,这么扭曲也睡得着,眼底的黑眼圈比我都要重了,搞不好你可能比我先就义……

叶修被自己的脑补惹的低低笑出了声,笑声把本来就是浅眠的张新杰惊醒,揉了揉眼睛挣扎着起身“你醒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其实我哪里都不舒服……”叶修哑着嗓子道,仅仅只是一天的时间,叶修的声音就像是被烟熏过一样,嘶哑的不行,“新杰,我想喝水……”

“好,等一下啊,我去给你拿。”

张新杰快步走到一边的桌子处,把早早就准备好的温水端来,给叶修之前还特意再用手确认了一下温度这才递过去,“要是觉得烫,我再加点凉水。”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张新杰,半天没有动作,挪了挪下巴指指自己手腕,“可能得麻烦你喂我了,手腕使不上劲……”

张新杰皱眉,怎么还会有手腕使不上劲的后遗症?推了推眼镜,回身拿了根吸管插到水杯里才又递给叶修,“用吸管喝,这样不费劲儿…”

“嗯,还是新杰贴心,会照顾人。”叶修被张新杰扶起来,一边调整坐姿一边表扬人,“就说把你带上是个正确的决定。”

“就说同意你来是个错误的决定!”张新杰顶嘴,叶修眉毛一挑刚想好好教训一下这个看起来不尊重前辈的后辈,喉咙里突然爆发出来的猛烈咳嗽冲淡了所有的声音。

张新杰被这肺都要咳出来的架势吓住了,忙不迭的拍叶修的后背给人顺气,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没什么力气的叶修小声让张新杰把自己放下去躺着,说坐着腰疼屁股疼。

趁着叶修睡着的时间,张新杰去询问了负责给叶修做身体数据检查的研究员,鉴于他今天下午在数据室的表现,这一会沟通进行的格外顺利,如果说忽略谈话内容的话,这个场面真是像极了病人家属和医生的交谈,格外亲切友好。

 

 

接下来的时间似乎变得格外难熬,就像是被人刻意加了延迟效果一般,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极其缓慢。

实验时间不断加长,叶修的身体急剧消瘦,脸色惨白,脑袋里诡异的疼痛和种种形容不出来的难受还有身体不受大脑控制的无力,他说话开始变得很慢很慢,到后来,除了实验的时候被询问身体感觉,他几乎一个字都不说,只是终日躺着,听着张新杰在他耳边跟他絮絮叨叨的讲着,若是张新杰不说话了,他就觉得自己置身于一片白雾之中,不见来路也不知尽头,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身体软绵绵的使不上一点力气,他能感觉到力气的流失,却没有办法阻止,就像是气球没有扎紧,正在一点点干瘪。

如果实验没有成功,那他这一身的本事估计也是要废了,也不知道谁会成为下一个I1,叶修躺在床上无意识的神游时,杂七杂八毫无逻辑的想着。

有时候他其实特别想揶揄张新杰一番,说他这说话频繁程度都快要赶上黄少天了,吵的他脑仁疼,不过他最终也没有说,脑部神经不时传来的疼痛已经让他放弃了说话的想法。

不说话,会让他好受一点……

有人说话,会让他知道自己还活着……

也不知道,小周现在怎么样了,回去时我得想个好理由才行,要不然该圆不过去了……

呆呆地瞧着窗外的天空叶修想着。

 

 

叶修的神智始终保持着清醒,没有和以前参加实验的那些人一样发疯,顽强的意志和他那似乎带有神奇功能的身体都让所有参与研究的专家们在惊异之余如获至宝,他们激动的认为,自己长久以来的设想有可能真的可以实现。

他们真的有可能通过设备与科学,制造出来一个痛觉降低的人,并且不需要从小培养。一旦成功这将是能够载入史册的研究发现,这一认知让所有研究人员血液沸腾,他们等待了多少年的机会,如今,就摆在眼前了

今天天气不错,张新杰准备把叶修推出去晒晒太阳,叶修已经很久没有晒过太阳了,研究员也觉得时不时的出去晒个太阳有助于精神上的恢复与放松,没有阻止。

走出实验室,叶修长时间没有接触阳光,反射性的把手挡在了眼睛面前,努力地适应着,张新杰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有意识的把轮椅推向阴影处,这样就能少受些阳光。

“修,你觉得精神如何?”张新杰一边推着叶修一边问。

“我感觉……不太好……头疼……”叶修没有瞎逞能,实话实说。

“不过,能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而不是待在那个冷冰冰的监护室里,我觉得已经让我的精神放松许多了…”

 

 

 

 

 

 

 

哦我的小宝贝儿们,到这里为止我的所有存稿全部发完了,接下来我得现写不能啃自己的存稿了,但是在此之前我必须要把我的那个狗屎论文写完,我感觉自己在不写完我觉得我的头可能会被我老师拧下来,所以四月份剩下的日子更新随缘,小声说一句,五月一号有一辆开往城市边缘的车滴滴嘟嘟要出发了(所以你到底是写论文卡了多少次居然卡出了一辆车?)

评论 ( 11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