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69)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叮咚……”电梯门打开,酒店的清洁人员推着清洁车从电梯里出来,穿着酒店统一的清洁服与塑胶套鞋,从车里提出水桶来,把拖把蘸湿再扭干最后总算是能开始工作了,只是这动作显得非常不熟练,笨拙的很。

这一条走廊都是他负责的范围,他得从走廊的这头拖到那头,还要顺手把脏了的瓷砖墙壁擦干净,就这样慢慢的一点点的进行擦洗工作,不过有时候,他也会直起腰来悄摸的瞄两眼走廊里站着的那两个黑衣黑裤,看起来应该是保镖之类的人,不过也不敢多看,总是悄悄投去视线又匆匆收回来。

做事笨手笨脚一般情况下绝对会发生些什么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嘭……”望着被自己泼了满地水的地板,连带着已经被洗拖把的污水淋透了整个鞋子和裤脚的保镖,清洁工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身后一声尖叫吓得连拖把都拿不住了。

只见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士匆匆忙忙的走过来,只是走路的姿势和说话的语音语调都不是那么让人舒服,尖着嗓音,拿精心修剪过的手指甲猛力的戳着那个清洁工的头,“我说我到处找不到你的人,原来你给我跑这里来了。”

“我跟你讲没讲过讲没讲过,这一层不需要你打扫,我吩咐工作的时候你在干嘛?你脑子是被塞到哪个泔水桶里运走扔了吗?”

清洁工有点委屈,小声的想要为自己辩解,“经理,你真的没和我说这一层不用打扫,我以为是一人两层的。”

不说还好,一说这个西装男更炸了,“我没说你不知道问问我吗?我没说你就直接上来了,那要不要这个经理的位置我也让给你?你以为,我需要你以为吗?你只用我明白就行了!”

“你说你给自己揽事儿我也就算了,揽事儿还做不好事,把水泼到两位先生身上,要不是我突然上来,我看你怎么办,把你的皮扒了都赔不起人家这身衣服!”

训斥完了清洁工,经理转头就笑容和煦的对着两位保镖,腻声道,“两位先生,是我们酒店新开的情节人员不懂事,没教好,把你们的衣服弄脏了,这样把,你们随我去一趟礼宾部,我们免费给你您换一套衣服,您看成吗?损失我们来承担……”

一番话说的言辞恳切,两个保镖想想也没拒绝,现在这个样子的确是不太好继续工作。整个脚都泡在水里,湿漉漉的着实是难受,两人相视互相传递了几个眼神,同意跟着经理去了。

进走之前,经理恶狠狠的对着清洁工道,“你赶紧把这里给我清干净,拖完了就麻利滚下去,我告诉你,你这个月下个月下下个月的工资都不用要了!”

清洁工忙不迭的点头,好歹只是扣工资,没说直接让自己卷铺盖走人,点头哈腰的目送三人离开,等到走廊上除了他再没有别人时,抬手摸了摸耳朵,里面的微型耳机发出了声音。

“时钦,你有三秒钟的时间刷卡进门!”三秒钟的时间在监视器上就是短到可以忽略不计的黑屏时间,最多只会被守着监控的人疑惑一下是不是刚刚哪里电流出了点小问题而不至于查监控。

清洁工低头,扯了扯自己头上的帽子,低声回道,“知道了。”

“倒计时,三,二,一,黑屏……”王杰希在耳机那头发出了明确的指令,肖时钦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早就准备好的万能房卡,从垃圾桶里拿出来的微型工具箱,刷卡,进门,关门,一气呵成,与此同时,隔壁房间出来一个和他装扮完全相同的人,接替了肖时钦的工作,开始擦洗地板。

glory的众人在身材管理上非常严格,力求做到从背影上看几乎是同一个人,以期在必要时刻,每个人都能成为另外一个人的影子,大家除了身高不同之外,几乎看不出差别。

“时钦,你最多有三分钟的时间,三分钟时间一到,立刻就要撤出来,孙翔在楼上接应你。”

“明白!”肖时钦一进到房间里面,手脚麻利的迅速摸进书房里,左右观察了一番,最后决定把窃听器安装在卡特书桌左侧柜子的底部。

而代替了肖时钦工作的喻文州,此刻穿着跟肖时钦同款的一副,帽子,假发,面具,兢兢业业的擦洗被污水弄脏了的酒店地板,俨然就是刚刚那个清洁工的镜像。

“哎呀,真的是相当对不起了…那个是新来的,还没培训过呢,有些规矩他还不知道,你们别怪他啊,不懂事儿!”经理赔笑,跟着已经换好了衣服的两个保镖从电梯处上来,“你们一定一定要谅解啊,有什么事你们可以提前先给我说,我一定会帮你们处理好的…”

两个保镖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经理居然这么能说,从带他们去换衣服到现在,这个嘴巴就没停过,叽叽喳喳的,你说要是这个声音正常一点也就算了,偏生还是个娘娘腔,两个大老爷们儿粗声粗气说话惯了的人此时乍一听这尖声细嗓的,鸡皮疙瘩早就掉一地了,不自觉的加快脚步想要赶紧回去,好早点摆脱这个人。

“哎呀两位先生,咱们不着急,这不是到了吗,你们别走那么快啊!”

这话通过耳机传回了王杰希的耳朵里,连忙转换频道通知肖时钦,“立刻撤退,人回来了…”

“好,我这边已经全部搞定了。”

肖时钦快速把所有的工具全部装进箱子里,打开落地窗再关上,两根绳子从楼上丢下来,肖时钦把工具箱拴在其中一根绳子上,自己则是拉住另外一根绳子往上爬,孙翔在楼上房间阳台处三两下把工具箱拉上来,又转而来拉肖时钦。

喻文州在门口处尽心尽力的拖着地,经理带着人回来之后,地上的水痕已经差不多全部被擦干净了,经理的口气这才稍微缓和了些,“看来还是能做事的啊,地板擦得还算干净,行了,先下去吧。”

喻文州点头,顺手推着清洁车准备离开,刚刚转身就被叫住了,“你等一下…”,两个保镖其中一个从衣服中拿出门卡,刷卡进门检查房间,拿着检测仪各个地方都转了一圈,又去了阳台,上下左右都看了,没有特殊情况这才让门口两人离开。

听着阳台门关上的声音,靠着墙壁躲在楼上的肖时钦和孙翔微微松了一口气,进去了。

人走的时候,经理还在叽叽喳喳的数落清洁工的不是,嚷嚷着要扣他工资,两个保镖小声吐槽,

这个娘娘腔怎么这么能说,我的耳朵已经快要爆炸了。

现在总算是清净了。

两人走过转角,下了电梯,进了工作间,黄少天这才取下变声器,喻文州则是扯下来脸上的人皮面具,脱下清洁工的服装,脱下头套,长舒一口气,“总算是不用全副武装了。”

“我装成一个娘娘腔跟那两个傻大个聊了一路,我嘴巴都快要讲干了,他们居然还嫌我吵,靠!”黄少天不满的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倏地想起来自己脸上也带着人皮面具,呼啦一下撕下来,疼的一缩,“人皮面具从脸上撕下来是有点疼啊,这要是多来两次,我非得让这人皮面具弄得面部皮肤松弛不可。”

喻文州听了一笑,“你才多大就面部肌肉松弛,行了,咱们赶紧去和时钦他们汇合去。”两人在工作间换上了各自重新准备的衣服,锁上门,乘坐电梯直接上了更高一层。

房门打开的时候,肖时钦已经搬出设备准备开始窃听了,黄少天一看他这架势,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坐,冲着肖时钦道,“肖啊,你是不知道刚刚那两个保镖有多鸡贼,看着人高马大憨头憨脑的,没想到还知道去拿设备扫描房间,你知道我刚刚有多担心被发现吗?”

肖时钦听了,轻描淡写道,“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我的那个一般的机器探测不出来,放心好了。”

“研究出来的新设备?”黄少天好奇问。

“上个月回去的时候我从我师傅那顺出来的!”

“还挺骄傲啊!”

“那可不,省了我多少工夫还管用!”肖时钦理所当然道。

“跟杰希还有阿锐那边通个气,说我们已经全部搞定了,让他们收拾收拾准备撤。”喻文州揉了揉眉心,缓过了精神对着孙翔道。

“那边我已经通知过了,王杰希现在应该已经撤了,不过方锐那边可能还得有一会儿。”

韩文清和卡特的赌局已经是越来越大,不过虽说玩儿的筹码是越堆越多,但是总不见得韩文清真的输了什么出去,每次看起来要输的一个筹码不剩的时候,他总能在下一把翻盘,然后把刚刚输出去的钱赢回来不说,还能反过来赢卡特不少,这个就让卡特有些焦急了,连带着说话的语气笑意都少了不少。

方锐从耳机里接到撤退的信号后,悄悄地扯了一下楚云秀的头发,后者便歪在韩文清怀里,腻着嗓音喊着想要回去,韩文清装模作样的安慰了两句,便在一局结束之后和卡特表示要回去了,而那一局刚好是韩文清的翻盘局。

两边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断没有因为输了点钱就耍无赖拦着不让走的道理,所以卡特即使是心中恨得咬牙,面上也只能忍着不发作,只能阴阳怪气的说一句,韩老弟运气真是不错啊,韩文清面无表情的点头算是回应了。

 

 

叶修和张新杰进入基地之后,入眼满是白大褂,叶修笑着和张新杰说,我就说不喜欢医生,看着怪吓人地,张新杰听叶修这么说,平静地转头看着人,后者马上改口,不过我觉得我挺喜欢你这个医生,看着靠谱还亲切。

速度进展的很快,两人头一天刚进入研究基地,第二天就被拉去做了各种身体数据检查,结果是意料之中的各种合格,然后第三天就开始了身体改造的计划。

这是一个降低人痛觉的神经实验,用电流阻断人脑中的部分神经元,以达到痛感消失或者痛觉延迟的效果。

叶修躺在实验床上,头上带着一个金属头盔,身上被贴满了各种各样的检查仪器,张新杰曾要求全程参与实验,结果被严词拒绝,只能站在实验舱外干着急。

从那天早上开始,叶修仿佛进入了炼狱。

这个实验需要实验体本身的高度放松与全身心配合,得了叶修的点头,研究员有针对性的逐段逐段地进行实验。一旦在仪器上发现异常的峰值,他们便会停下来,详细询问叶修的感觉,适才在哪一部分受到了刺激,然后再反复实验,以找到他们需要的数据以及确定正确的神经元存在位置。

张新杰看着四肢被绑在实验床上的叶修,以一种诡异的站姿笔直的站在实验室外边,看着里面人因为疼痛而时不时抽搐的身体,指紧攥在手心内,指甲深深地陷入了皮肤当中。

实验强度是在逐步加大,操之过急有可能会导致整个神经系统遭到破坏,第一天,叶修在接受了三个小时的改造之后,基本上就结束了,张新杰在门打开的瞬间就冲了进去,扑到叶修床边手指颤抖的想要抚摸床上人的额头,可手指刚放上去就发现指甲上带有血迹,低头一看,原是站在外边双手握拳,手心的皮肤被指甲刺破了。

评论 ( 8 )
热度 (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