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13)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叶修拉着周泽楷从车上下来,去了路边的一家早餐店,“老板,豆汁儿…”

 

  刚刚一个两字出口叶修就感觉自己的衣服角被后面的人攒住了,叶修回头,看着周泽楷精致的五官全都皱到一起,猛的摇头,一副用生命拒绝的样子,前者回过身来,像是安抚一般的拍了拍。

 

  “放心放心,知道你吃不惯,先去找个地方坐,等会儿人一多,你可就没地方坐了。”

 

  把周泽楷推进去,按在板凳上,自己就去老板那儿点单

 

  “老板,豆汁儿一碗,然后来份豆浆,一块儿糖油饼,再…来份焦圈…,就先这些吧,不够再点。”

 

  突然想到了什么,叶修转身走了两步转头又回去了,一手支着柜台身子斜靠着问道:“老板,豆浆有甜口的吗?”

 

  “有!”老板热情的回答。

 

  “那我的那份豆浆要甜口的!”随即拍板。

 

  “好嘞!”

 

  店内人多,人手又不够,东西那都得自己去拿,叶修点了不少,一手拿不了,店家还特别贴心的给他准备了个托盘让他能一起端。

 

  叶修把托盘举的和肩膀平齐,一手背在身后,腰背挺直,GLORY星级酒店礼宾部经理兼首席礼宾司,这会子在一个路边早餐小店端盘子,硬生生让他把路边早餐店像模像样的端出了宴会厅的感觉,真不是叶修装模作样,这都是习惯动作,就像有的老烟枪拿到烟就会往耳朵后夹一样,下意识的。

 

  弯腰把盘子稳稳的放在离桌子三寸的高度,背在身后的手将盘子上的食物一个个端到桌面上来。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叶修的手,怎么说呢,该属于那种白皙修长指节分明,让人看了就移不开眼的。目光顺着手指一直延伸到手腕,今天叶修没有穿西装,就是衬衫牛仔裤,衬衫的袖子被他稍稍卷起来露出了一节腕子,常年西装三件套从脚包到脖子,身体大部分不见阳光,手腕和手指比起来更显得白到不可思议。

 

  不漏痕迹的收回自己的眼神,重新放到盘子上的早餐上,周泽楷将叶修端过来的东西一一摆好,“想着你也不是个准时吃饭的,这家早餐店出了名,正好!”叶修把豆浆推到周泽楷面前,豆汁儿端到自己面前,


  “你偏甜口,豆浆我给你要的甜豆浆,点了份多糖的糖油饼,哦,还有焦圈,这个偏咸口一点…”察觉到周泽楷一直盯着自己却不动手还以为是东西不合他胃口,停下动作问道:“怎么不动,不合胃口?”

 

  “哦…不是…就是,不知道先吃哪个…”周泽楷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盯着人家看了好长一段时间了,随口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想把自己的失态掩盖过去。

 

  叶修也是被这理由逗笑了,伸筷子夹了一个焦圈直接递到了周泽楷嘴边,后者下意识的张开嘴把东西咬住,前者笑眯眯的说:

 

  “这有什么好不知道先吃哪个的,反正都是你花钱总该每个都尝尝才是正理!”

 

  这句话倒是朴素又在理的很,周泽楷鼓着腮帮子嚼着嘴里的焦圈想着。

 

  这家店的豆浆不是用杯子而是用碗装的,分量足特别大一碗,味道也很不错,但周泽楷喝的兴致缺缺,反而是对叶修碗里的极有兴趣,豆汁儿那味道若是喜欢的人那真是喜欢的欲罢不能,若是不喜欢那就是退避三舍,自己当年来B市的时候出于好奇尝过一次,真是毕生难忘,从此以后就把这玩意儿拉入黑名单发誓绝对不再碰。但现在看叶修喝的这么香,周泽楷忍不住想,会不会这一家的豆汁儿,味道跟自己之前喝过的不太一样?

 

  丝毫没有察觉自己的目光已经赤裸裸到叶修想要假装没感觉到都不太可能的地步了,后者停下自己吃东西的动作,无奈抬头,把碗推到人面前道:

 

  “喏…尝尝吧!”

 

  得偿所愿的人喜滋滋的把碗端过来,就着来了一口,粘稠的液体刚刚滑进喉咙,那股子让人难以忍受的酸涩味儿就直充脑门,呛的周泽楷忍不住一阵猛咳,那快把肺咳出来的劲儿,吓得叶修赶紧把豆浆端来推到他手边,一手拍着他的背,嘴里还念叨着:

 

  “哎哟喂我的大少爷,你倒是慢点啊…”周泽楷咳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引来旁边的食客善意的轻笑,伸手摸到豆浆碗,连喝了好几口才堪堪把那味道压下去。

 

  是自己想多了,这东西不管哪家店做,味道都是一样的难以言喻。

 

  好不容易顺足了气,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神充满了敬佩,他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把这东西喝进去还津津有味?

 

  “这东西啊,分人,碰上喜欢的啊,比如说我啊,那就觉着早上不来一碗儿啊,今天这日子就算是没开张,碰上忍受不了的人,喏,比如说你,那可真是遭罪,一口都要命…”叶修像是看出来周泽楷眼神中蕴含的意思,悠哉悠哉的给他解释。

 

        就着刚刚周泽楷喝过的地方,叶修不在意的夹了个焦圈顺势来了一口,看着叶修的动作,周泽楷猛不丁的就从心底里冒出些旖旎的想法来,连带着都没空去感觉胃里的不适,


        刚刚那地儿,我喝过了哎…

 

        这个想法让周泽楷有些莫名的臊意,感觉自己面上发烫,连忙把头埋到豆浆碗里,不敢再抬头看对面人。

 

  吃饱喝足好上路,从早餐铺子出来后,两人继续踏上黄包车游胡同的行程,一路上叶修时不时的给他讲点老胡同的故事,还有前边的车夫师傅跟着应和两句,行程虽然单一但却并不单调,一圈下来时间也过去了不少,叶修本来是象征性的问周泽楷接下来想去哪里的,哪想到后者郑重道,想去欢乐谷。

 

  “欢乐谷?小周,你有没有搞错啊,从这里去欢乐谷,那是地铁八号线转六号线转五号线转七号线啊,你确定?”叶修等大眼睛写满不可置信,开玩笑,你这都快跨越大半个B市城区了。

 

  “我确定…”点头,肯定。

 

  “我说,你这S市的大型游乐场还不够多的吗?非跑这儿来去游乐场…”说归说,行动上还是老老实实的把人领去地铁站,人老板都说要去游乐场了,你能不去?

 

  周泽楷则是想着,S市有游乐场,但是那个游乐场没有你。乖乖的跟在叶修后面,小心的把手机按了息屏,


        “情侣约会必备十大场地,第一名,游乐场”

 

  就算现在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不是周末双休日,地铁的人依旧是多的不可思议,他们出来的时候,本来周泽楷想要开车出来的,被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从绿色出行讲到国家政策,说白了就是叶修怕两人出来开车五分钟停车两小时,到最后时间全被找车位耽搁了,有什么交通工具比公共交通更方便省事还便宜呢?

 

  两人挤在地铁里前后都是人,为了不让人群把自己和叶修冲散,从一开始,周泽楷就牢牢的把人拉住,锁在自己一步以内的距离,两个人因为人多的缘故靠的格外的近,若是换个角度看,几乎就能以为叶修是靠在周泽楷怀里一样,不过两人皆是一脸义正言辞的严肃,搞得其他人想YY一下两人都不好意思下脑。

 

      而两位当事者的反应可比他们外边表现出来的要惊涛骇浪多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严重跨越了社交距离进入极度亲密距离,周泽楷高自己一截,但高的又不是太多,对面人均匀平缓的呼吸就这样毫不费力的落在自己耳边,不知道是不是地铁没开空调的原因,叶修能感觉自己身体的温度在持续攀升,猛的把身子转过去,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在叶修后悔为什么没有开车出来的时候,周泽楷望着对方微红的耳朵好心情的想,地铁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交通工具。

 

 

 

  一个小时的地铁,中途七拐八拐的换乘,要不说B市人多呢,这四趟地铁没一趟人稍微少点的,全程他都被周泽楷回护在一步距离之内,那人身上熟悉的清新古龙水香充斥鼻尖久不散去把叶修熏的有些晕乎。

 

  到地儿了叶修欣慰的发现,好歹欢乐谷人不多,都是些带着孙子孙女散步的老人或者来游乐场找约会气氛的情侣,那他们两个大男人出现在这里算什么?进行游乐场基础设施建设抽样调查?

 

  “老板,你要从哪个项目开始?”叶修语气有些揶揄。

 

  周泽楷其实没有任何想法,对于游乐场他也没什么特殊的执念,就是昨天晚上旁敲侧击的问过杜明两个人一起出去的话最好去哪儿,结果杜明给自己整理了一大份资料,排在榜首的就是游乐场,他也就只记住了游乐场,可是现在看这里气氛,他猛的记起来杜明给他的那一大份资料的抬头名字:

 

  情侣约会十大圣地。

 

  ……靠,杜明,你真是不靠谱,这个月奖金你就看着别人拿吧,周总心里狠狠道

 

  正在宾馆里睡得舒服的杜明猛不丁打个喷嚏翻了个身继续睡了,昨天晚上他们周总让他连夜整理了一份约会圣地,嗯,是约会圣地吗?两个人一起除了约会应该也没别的事儿可干了吧,他不仅把地方找出来了,排上了名次,顺便还做了一份详细的适宜性分析报告,这年头像他这种使命必达的下属真是不多见了,感觉这个月要加奖金了!想到这儿,杜明一边睡着一边笑着。

 

  周泽楷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自己大老远的把人八号线转六号线转五号线转七号线的折腾到这里,结果好家伙自己其实就是临时起意,压根儿不是蓄谋已久。

 

  看着小年轻手足无措的样子,叶修猜这小子十有八九是突然抖了个机灵,微微叹了口气,抬手握住人手腕走了进去。

 

  “既然你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玩儿的,那我们就都玩儿一趟,也不枉大老远跑过来,不过我事先说好…”

 

  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睁大眼睛一副乖巧样子。

 

  “门票钱你出!”

 

         头点的很干脆,这点周总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那可不,既然是给你过生日,当然是我包场了,周泽楷霸道总裁的点头,门票钱我出,你我都买了,其他的都是小意思!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