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9)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一般在峰会结束的时候都会有一次大型的酒会,说的好听一点叫做为各个集团提供促进交流与合作的场合,而实际上,就是各位政界名流商界名流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好机会。

 

        今天晚上六点钟在GLORY星级酒店的的宴会厅,将会举办一次大型的答谢晚宴。

 

  周泽楷身为轮回集团的CEO,风头正劲的商界新贵,自然是在场众人巴结的对象之一,一路上过来敬酒寒暄的探听口风的打听合作意向的那叫一个络绎不绝,站在角落里的叶修随意的倚靠着墙壁,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尾指上挂着一个对讲机,此刻正注视着酒会一切动向,看着被众人围在中间的周总,咋咋嘴感慨。

 

  嗬,这阵仗,吓死人。

 

  这一次的酒会名流众多,上面对这次酒会表达了高度关切,由此也引起了酒店全体员工的一致重视,叶修身为礼宾部经理,酒店高层管理人员之一,此次内部分工时他自发申请当天的会场场控一职,所以现在密切关注酒会的动向就是他的分内之事。

 

  “哥,你不是一向都不乐意掺和这些事儿的吗,你就算真的不来,冯总也不会说你什么…”站在他旁边的苏沐橙关闭了手中的对讲机,小声对叶修道。

 

  “这不是来见见世面吗…”叶修偏头朝着苏沐橙笑。

 

  “哎哟,这理由给的真不走心,你是谁?GLORY星级酒店的叶修哎,什么场面你没见过?身为国际会议中心指定的首席礼宾司是业内多少人崇拜的对象,你还用见世面?这里所有人,你哪个不认识不知道没有联系方式的?”苏沐橙切了他一声,想见周总就直说嘛。


  的确,GLORY星级酒店在C国该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虽说是个私有企业但是却和上面有着密切联系,发展速度远远超出国内其他五星级酒店,不论是酒店装潢,人员素质还是服务能力都是超一流的水准,金钥匙组织进驻C国的时候,没有选择挂着国字招牌的而选择了GLORY,这就足以证明其在国内酒店业龙头老大的地位,再加上叶修是第一个拿到金钥匙忠诚奖章的国人,这注定了他会被写进行业发展史里。

 

  各个企业来到B市交流也好考察也罢,如果能够预约到GLORY的房间,基本上不会再做其他考虑,叶修身为礼宾部的经理,少不了和这些人打交道,为人处事又幽默圆滑,一来二去的很快就和这群眼睛长在头顶上心思怕是通了九窍的人打得火热。

 

     “哎,沐橙,你还真就说错了,我就没有小周的联系方式…”  

 

     “小周?”女孩儿疑惑的看着面前人,这两人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敬称都不要了直接用昵称?

 

  “额,周总,周总…”自知失言,叶修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平时小周小周叫顺嘴了,现在当着沐橙的面没收住跐溜一下划出来了。

 

  苏沐橙现在能坐上副经理的位置,你以为那是靠颜值上来的吗?虽说和叶修的八面玲珑比起来还有点差距但那也是左右逢源的人物,况且,她跟着叶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人什么性子她能不清楚?

 

  “哥,你对周总到底什么想法,你自己想清楚了吗?”

 

  “咳咳……,哎,那什么,沐橙你看那边是不是有事啊,我过去看看啊……”叶修咳嗽两声,做势要开溜,试图转移一下这个让人有点羞涩的话题。

 

  “少来,哪有事儿,别打岔,请正面回答问题!”一看就知道这人想把话题带跑,苏沐橙一把把人拉回来,在叶修歪楼之前把楼拽了回来。

 

  “额,我还能在考虑考虑吗?”最后挣扎一下,我觉得我还有救。

 

  “还考虑,再考虑人就要走了,哥,这么优柔寡断不像你啊,再说了,你都把人往张伯那儿带了,还不止一次?你这叫还要考虑,分明是考虑好了!”苏沐橙摆摆手表示绝对不信他的那套说辞,始终坚持自己的想法不动摇,开玩笑,不说别的,就冲着叶修肯带周泽楷去张伯那里,她就投周泽楷一票。

 

  “那你都有自己的判断了你还来问我…”叶修微微翻了个白眼,这小姑娘都有想法了还问,多此一举。

 

  “我这不是来求证吗,看看我的分析的到底对不对…”苏沐橙把身子更向着叶修的方向偏了一偏,凑到后者耳朵边上,还谨慎的左右看看周围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这才略带兴奋的问:“话说,哥,你还真的对周总有意思啊?”

 

  “不行吗?”叶修偏头反问。

 

  “行啊,怎么不行,我觉得挺好,站一起特别般配!”苏沐橙回答的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这倒是让叶修来了点兴趣,有些好笑的看着人姑娘,“怎么说?”

 

        “我以前就在想啊,你这么好,能站在你身边还不会让人觉得违和的到底得是个什么样的人物,这么些年来来回回也是见过不少人了,我就觉得吧,都不合适,要么就是有能力可是年纪太大都能当你爹妈,要么就是年龄符合吧感觉颜值又差点,有违和感,好不容易来个颜值惊艳的吧又没能力,像个花瓶配不上你…”

 

      叶修听着小姑娘絮絮叨叨的,还分析的头头是道也是一阵无奈,就她这标准,自己这辈子算是甭想找对象了,这个社会里,颜值高有才华年纪还不能大的青年才俊怕是珍惜动物吧,有没有另说,就算有也该名草有主了吧。

 

      “直到我看到周总和你站在一块儿,怎么形容那种心情呢…嗯…就跟拍卖行里那个锤子一样一下敲在我心里,就他了,成交!”

 

      “感情你把我当卖不出去的商品了啊?”听到这里,叶修又气又好笑的轻敲了苏沐橙一下。

 

      “拍卖行里的商品那是卖不出去的吗?那都是精品,古董,只有实力雄厚的人才能得到!”苏沐橙揉着自己的头有些不满叶修敲她。

 

        叶修不自觉的向周泽楷的方向瞟了一眼,好巧不巧的和向这边望来的周泽楷来了一次眼神交汇,偏生旁边的小妮子还在滔滔不绝的讲周泽楷和自己怎么怎么般配,绕是叶修这种感觉自己脸皮比城墙都厚的人也有些挂不住,匆匆挪开了视线。

 

  “而且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周总不仅年轻帅气多金,最重要的就是从来没有上过八卦头条,和其他的富二代啊星二代啊商界名流啊花边新闻一大堆的比起来,简直就是新世纪好好男人的代表…”苏副经理还在滔滔不绝的继续着。

 

  “沐橙,周总是给了你宣传费吗?你这么卖力的商业花式吹。”

 

  “什么叫做商业花式吹,我说的都是实话!”

 

  “好好好,实话实话…”虽然嘴上说着苏沐橙花式吹周,但是不得不承认,在他听到周泽楷没有任何花边新闻这句话时,还是不可自持的偷摸着有些开心。

 

  “经理,经理,后花园突发情况,疑似醉酒,请指示。”叶修手中的对讲机突然发声,罗辑的声音从里面出来。

 

  “收到,马上过来”

 

  “沐橙,你留在这里,我去后花园。”

 

  “好。”

 

         虽说周泽楷站在酒会大厅的中间位置,但却一直不动声色的注意着叶修的动向,刚刚和那人隔空来了个眼神的交汇,却见着对方跟心虚似的的连忙把视线移开,正准备过去问问,却被迎上来攀谈的人挡住了脚步,不得已收回了都已经踏出去了的脚。

 

         现在见叶修行色匆匆,心中料定,该是酒店哪个地方出了问题,周泽楷有些担心,找了借口推掉身边人的应酬,继而也离开了宴会厅,沿着叶修先前的方向找过去。

 

  苏沐橙看着两人一前一后的,摩挲着下巴歪着头,可能是接触久了潜移默化就会变得像吧,此刻小姑娘脸上的玩味笑容和平日里的叶修简直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看起来,这应该不是落花有情水无情哦。

 

评论 ( 4 )
热度 (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