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更新和旧文的十八问

今天接到了一个小天使的私信,问《摆渡》怎么翻不到了…

ennnnmmmm…(*/ω\*)

因为被窝隐藏了…(只有一篇新年番外还被我挂着(°ー°〃))

为啥要隐藏呢?当然是因为要修文了…毕竟这是第一篇文,虽然完结了,但是吧,有些措辞和情节有硬伤,自己反过来看的尴尬不已,于是出于要脸的目的,我决定隐藏修一下文。

肯定是会放出来的,但是时间就不知道了,下半年很忙,非常忙,九月份的更新就会慢慢减少,甚至国庆开始就会一直隐身到十二月底,因为十二月底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全国性考试,需要我全力以赴,所以更新肯定会耽搁。

但是,国庆开始后我虽然要隐身了,你以为我就不更新吗?当然不是!已经有一个差不多五万字的短篇我已经写完了,现在正在修改中,到时候会作为十月份十一月的更新。(所以这是你《猎手》写的慢的原因吗?是的…)

所以,总结一下接下来的更新问题。
《猎手》七月八月我会努力多更,有时间就码字,九月份可能就会减少更新次数,十月份到十二月底就会停更,然后有一篇完结文接《猎手》的班,应该可以作为十月和十一月的更新。所以,十二月份是真的啥也没有。《荣耀杂志社》我不是坑了,只是因为现在精力不够我更不过来,所以只能暂时停更,等这半年过去了,就会重新更新,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坑,绝不坑文的flag我先立着!

以上,所有,感谢所有的小天使对我的喜欢,因为你们的喜欢我才越来越有动力,鞠躬,感谢(*ˉ︶ˉ*)

评论 ( 4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