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目标,榜首

【夜雨声烦邀请索克萨尔,石不转,一枪穿云,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生灵灭,逢山鬼泣,王不留行,海无量,一叶之秋,百花缭乱,唐三打进入群聊。】

沐雨橙风:???黄少,你干嘛呢?

风城烟雨:是啊,我和沐沐两个人本来看电视剧看的好好的,猛不丁看到这条消息的弹出。

王不留行:?

石不转:?

一枪穿云:?

海无量:?

夜雨声烦:本剑圣把大家召集起来当然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的,你们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一叶之秋:什么日子?

夜雨声烦:明天是老叶的生日啊!!!孙翔你长不长心的啊?

一叶之秋:他过生日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移除群聊】

孙翔看着电脑屏幕,呆若木鸡一脸懵逼,自己上一秒还在聊天的群组下一秒钟就把自己移出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

夜雨声烦:孙翔不是本帮队友,已被清除。

索克萨尔:我知道明天叶修前辈过生日,所以少天你建群到底是想要我们干嘛?

海无量:喻队,你不行了啊,这个群的名称已经写得很清楚了,目标,榜首,还能干吗,肯定是要我们打榜了啊。

沐雨橙风:没想到黄少居然知道这种事情,看来黄少没少关注叶修哥的事情啊。

夜雨声烦:那是,我跟老叶,开玩笑,多少年的革命友情了。、

海无量:我看是多少年被按在竞技场地板上摩擦摩擦出来的斯德哥尔摩情吧!

风城烟雨:方锐大大你好邪恶啊,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都能让你联想出来。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把我踢出去干什么啊,我说错了什么?莫名其妙啊。

沐雨橙风: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一叶之秋:【黑人问号脸.jpg】

石不转:所以到底是什么榜单?还没说到正题。

一枪穿云:【截图.jpg】

坐在电脑面前的众人点开周泽楷发到群里的截图,发现是一个微博话题的截图,话题名是#0529叶修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周队果真是行动力Max的男人。

沐雨橙风:对,就是这个话题啦!黄少,接下来是我说还是你来讲?@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当然是我来!

夜雨声烦:听好了啊,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我最近打听到一个消息,每年老叶过生日的时候,老叶的粉丝们都会干一件事,刷话题,刷的话题呢,就是周泽楷刚刚发的那个,而我们这个群的目的,就是帮助老叶的粉丝们一臂之力,把这个话题刷上榜首。

沐雨橙风:黄少,其实我特别想要告诉你的是,就算没有我们的帮忙,粉丝们也能把这个话题刷上榜首,真的。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能不能别老是打击我的积极性啊!

沐雨橙风:好好好,请继续你的表演。【开始你的表演.jpg】

海无量:我去,可以啊,老叶的粉丝们这也太强大了一点吧,我这才上去没十分钟,我刚上去时看到的那条微博,已经被刷到九霄云外去了,手速这么快的吗?

石不转:没有手速的支撑,但是群体很庞大。

索克萨尔:对。

逢山鬼泣:楼上喻队的话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对于手速的执着?

夜雨声烦:哎这话我就不爱听了,虽然说我们队长的手速跟我们比起来还是有点距离,但是李轩,我们队长要是跟普通玩家比起来那也是几十条街的甩好吧!!!

逢山鬼泣:好好好,我的锅我的锅…

生灵灭:怎么刷?我还没有刷过这种话题之类的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搞。

石不转:切小号,点进话题,带话题发微博,话题和微博内容之间要空几格,然后要有点赞和评论这条微博才是有效微博。

风城烟雨:张副队不愧是张副队,直接给解决方案,一点废话都不带说的。

逢山鬼泣:切小号?还有小号这种操作?

索克萨尔:你没有?

逢山鬼泣:我怎么可能有,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一向都是开大号上。

石不转:【截图.jpg】所以我关注的这个人是鬼吗?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掉马现场,李轩,你别说这是吴羽策的号啊,我们不信!

百花缭乱:所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唐三打:搞不清楚状况+1。

沐雨橙风:明天就是叶修哥生日了,粉丝们现在都在拼命刷话题,想要把#0529叶修生日快乐#这个话题刷上榜首,黄少问,要不要我们也去帮个忙。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过个生日还有这种待遇的吗?这不公平,我们也是职业选手啊。

沐雨橙风:只可惜你不叫叶修…

百花缭乱:靠,姓名歧视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们非常感谢叶修前辈在荣耀上的指点。

海无量:王杰希,这话要是被老叶听到了,他一定会告诉你,如果你真心想要感谢他,还不如多让中草堂送几个boss给我们兴欣,我们对于boss的等级没要求的,六十级以上就可以了。

沐雨橙风:我附议!

一叶知秋:不要脸。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移除群聊】

WTF?我这是又被踢出来了的节奏?孙翔看着电脑屏幕,呆若木鸡一脸懵逼,自己上一秒还在聊天的群组下一秒钟就把自己移出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

唐三打:感觉孙翔就跟猪队友一样【扶额.jpg】

逢山鬼泣:@一枪穿云,跟这种队友搭档,该是心累的哈。

一枪穿云:比赛,他很专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被踢,苏妹子在这里还敢口无遮拦,苏妹子踢得好!

沐雨橙风:哼!【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jpg】

王不留行:私人立场非常感激,但是刷boss这事儿不归战队管,我无权做主,不能混为一谈…

夜雨声烦:所以说了这么半天,你们到底刷不刷啊?

一枪穿云:已开刷。

海无量:就说枪王大大是干大事儿的人,只做不说,不像某些人啊,喊了半天也没见得动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谁只说不做了,我也在刷好吗!!!

索克萨尔:已开刷+1。

王不留行:已开刷+2。

沐雨橙风:+3。

风城烟雨:+4.

石不转:+5

生灵灭:+6

一叶知秋:我又没说我不刷,干嘛又踢我?【我委屈.jpg】+10086

…. 

 

 

 

“叶修哥,你今天有看微博吗?”苏沐橙把头伸出来,瞅着对面抢boss抢的正欢的叶修。

“没有,咋啦?”一边说一边手中的动作不含糊。

“你这盘打完了就去微博话题上看看吧。”苏沐橙没告诉他,卖关子留悬念。

“什么事儿,这么神神秘秘的…”

叶修下了游戏,果真特别听话的去打开了微博话题榜,刚一打开,榜单的第二赫然是#0529叶修生日快乐#,叶修下意识的看了看电脑下角标的时间,23点过一点。

这不还没到我的生日吗,大家这都是干嘛呢,他想着,可是鼠标却没有停止的往下滑着,看着一个又一个喜欢自己的人不停的发着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微博,叶修的嘴角自从扬起就再没有下来过。

苏沐橙站在旁边,一直都注视着叶修的表情,她觉得叶修哥不说话就这样淡淡的笑着,真的特别温柔,特别好,他值得粉丝们如此执着。

‘叮’的特别关注提示音,猛不丁从电脑音响中传出,叶修退出话题,回了主页。

@周泽楷-V-:前辈生日快乐@叶修-V-

@苏沐橙-V-:叶修哥生日快乐@叶修-V-

@黄少天-V-: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叶修-V-

@喻文州-V-:叶修前辈生日快乐@叶修-V-

@方锐-V-:老叶生日快乐@叶修-V-

@王杰希-V-:叶神生日快乐@叶修-V-

@孙翔-V-:叶修生日快乐@叶修-V-

……

 

大家就跟商量好了一样,排队形给自己发生日快乐,叶修看着不知道何时来到自己身边的苏沐橙,有些无奈道:

“你们是不是商量好了啊,这么整齐的…”

“没有啊,可能是心有灵犀吧。”苏沐橙扬着头,无辜状。

转点的时候,叶修又戳了一次话题榜,这一次,#0529叶修生日快乐#这个话题已经光亮亮的挂在了榜首,想了一下,打开了自己的微博编辑页面。

 

@叶修-V-:谢谢大家的祝福,你们的心意我统统都有收到,谢谢,爱你!

他本来不想加最后一句的,奈何苏沐橙说 ,这样一点都不可爱,想了半天才放上了这三个字。

广大粉丝朋友看到叶修的这条微博,纷纷做捧心状,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叶神说爱我耶!坐在电脑前的各位职业选手看着叶修主页上一分钟之前出现的这条微博也笑了,指着自己说,嗯,爱我。就连孙翔那个小别扭都一边嫌弃肉麻一边暗搓搓的开心,嗯,叶修爱我。

 

 

 

每一年的5月28号,话题榜上总会悄无声息的出现一个话题#0529叶修生日快乐#,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上升排位,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经查证,这是一群叫做叶修粉丝们齐心协力共同送给一位叫做叶修的人的生日礼物,除此之外,每一年都还有免费爱心早餐,修路,种树等等公益福利活动,以叶修的名义送到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的手中,每一年5月29号前后,在一些大城市的公交站,地铁站,广场屏幕,总会出现这个叫做叶修的人的身影。

也许你走在路上,会听到有人兴奋地拉着身边的人,指着某处一脸激动的说:

“看,那是叶修,我跟你说哦,今天叶神过生日。”

请不要诧异的看着他们,他们只是在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叶修这个人的喜爱。

你可能会问我,叶修是谁啊?他长什么样子?怎么从没见过照片永远都是二次元形象出现?

我想告诉你,他不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三次元人,他是一本叫做《全职高手》的小说的男主角,一个永远都坚持着梦想不忘初心的又帅又可爱又温柔的赤子,一个遭遇了常人接受不了的低谷之后依旧可以站起来,微笑着重新一步一个脚印走回巅峰的强者,一个被很多人称作是信仰的男人。

你到底迷他什么?我迷他的温柔,他的纯粹,他的强大,他的坚持,他的实事求是,他永远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追求什么,我迷他的所有,因为他是叶修啊。

叶修,明明世界上的人千千万,我怎么偏生对你这个连实体都没有的人爱的死去活来的?你值得我们用世上所有美好的词语去形容,你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爱与好,你值得我们为你疯狂。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老叶,0529,生日快乐啊!

 

 

后来,叶修问苏沐橙,为什么这么多人为了给自己过个生日这么拼命刷话题,感觉没什么用啊,还怪浪费时间的。

苏沐橙说,不仅仅是微博话题榜,凡是有你的名字的榜单,都正在被努力刷上话题榜首。

叶修惊讶的看着苏沐橙,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后者看着前者的表情,捂嘴笑了,说:

因为在粉丝们的心目中,你该是所有榜单的TOP ONE。

 

 

 

 

与其说是一篇生贺,倒不如说是一个粉丝的疯狂表白比较好,文笔不够,没有办法把心中的叶修的好的万分之一表达出来,大家不介意就凑活着看看吧。

评论 ( 4 )
热度 ( 4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