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燃晚/ABO】围困(6)

*ABO架空设定,双药物学家,非典型囚//禁梗

*带球流,前虐后爽,追妻系列

*ooc我的,人物属于肉包

 

 

 

从他和墨燃见面到现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却让楚晚宁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以前总觉得日子过得快,这回才是切切实实的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度日如年。

 

墨燃…

 

 

 

手机再次响起,墨燃一看来电显示原本好不容易舒缓下来的眉头一瞬间皱的死紧。抿了抿嘴,起身离开客厅去了花园。

 

“喂…”

 

电话那头的女声虽然清冷,但是透露出很强烈的不满来,墨燃今天晚上本来心情就不好,这下子脾气更大了。

 

“木烟离,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只负责研究,不负责生产,这条链子上的事情,我只拿出结构式,至于你们在哪里做,做多少,卖给谁,赚了多少钱,我一概没兴趣,我也不想掺和进来,所有的事情你们自己做,不要有事没事的拉上我。”

 

“这些年,你们隐姓埋名的把自己摘在外边,所有的事情全都打着我的名号,怎么,我现在光明正大的用一次自己的名头,还有罪过了是吧,我跟你还没熟到你可以对我大小声的地步,咱们是合作关系,不是上下级关系,反正我烂命一条什么都不在乎,你让我不爽利了,我也不会让你舒服。”

 

“谁跟你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你们是别拉上我,我跟你们不一样,我不惜命也不在乎钱…”

 

墨燃说完这话,还没等到那边的人讲话,一把挂掉电话,重新回到客厅里,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墨燃看了来电显示,烦躁的按下拒听键,一把将自己摔进了沙发。

 

手机熄屏,没有开灯的客厅再次陷入一片黑暗中。这样的环境其实才是墨燃最为熟悉的,他享受这样的气氛,没有光亮就不会映射出肮脏,他可以烂在这片黑暗里,最后和背景融为一体,可现在…

 

他抬头望向卧室方向传来的明亮灯光,那是和黑暗截然相反的东西,不多,只需要一丝光亮,就能够在黑幕中撕出一个缺口,让这个黑暗不再那么纯粹,让肮脏龌龊的东西无所遁形。

 

楚晚宁,既然是你灭掉了我心中的灯,那我只能用燃烧你的方式,去重新照亮我。

 

 

“到底是怎么回事,四个亿的货,说没就没了,说被缴了就被缴了,墨燃想要干什么啊!原本说好的交易时间现在硬生生的背往后延迟了一个月,还不知道能不能顺利交货..”木烟离刚刚在墨燃那里吃了闭门羹,现在火气大得很,转手就把电话打到了华碧楠那里,后者听对方说完,安抚道,

 

“姐姐,别火气这么大,气大伤身,回头我又要给你找美容养颜的方子了。”

 

木烟离现在不吃这一套,“你少来,哼,他墨燃想的倒是好,跟我们在一块儿合作这么久了,还想把自己摘出去,做梦!一个晚上,没跟我商量就直接报废了四个亿的货,全让缉毒警拿了,我现在就是加班加点我也不可能赶出来啊…”

 

“本来想着这单量大,我不放心,亲自回来盯着,没想到最后还是出了事儿,而且还是自己人闹得。”

 

华碧楠听木烟离将墨燃称作自己人,淡淡的打断了她的话,“阿姐,自己人是要自己承认的,墨燃从来都没有和我们真的承认过他是自己人。当初加入我们只不过是因为走投无路外加想要报复恩师罢了…,他要是真的哪一天想要走,也不是走不了,毕竟谁都没见过他,光听一个‘微雨’的名号有什么用,谁都可以是,谁都可以不是,墨燃一直都把自己隐藏在交易后边,真正冲出去联系的都是咱们手底下的人…”

 

华碧楠的话,提醒了木烟离,墨燃从来都没有真的真心实意的加入过他们,所以才能够如此轻易地说出什么都不在乎这话,冷笑一声,“哪天他要是真的动了什么不该动的念头,我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做代价,当真以为这世界上什么事儿都能顺着他的心意来不成。”

 

“你那边呢?和墨燃现在的关系还好吧…”

 

“还行,不算差,我在墨燃心中就是一个现在为他治病,跟他关系不错的医生朋友而已,就这一点他就不会把我怎么样。”华碧楠继续自己原先手中剪花枝的动作,面无表情,语气平静道。

 

“倒是阿姐你,说话的时候千万注意,不要把我和你的关系说漏了,咱们三个现在是明面上一套关系,暗地里一套关系,我在他那里是一个被吊销了执照的医生,他在我这里就是一个喜欢研究些奇怪东西的药剂师。我和他的交集只在地下俱乐部,至于这链子道上的事情,和我可没关系。”

 

“对了阿姐,凡事你都要留个心眼,提防墨燃真的耍了花招。”

 

木烟离应道,“这个我心里有分寸,这么些年了都是这样过来的哪一次出过错。你自己还是要小心点,到时候我要是有事情,再来联系你,把自己保护好,他就是个疯子,天知道要是真的发起疯来,会是什么样的。”

 

“我知道了…”

 

华碧楠说这话的时候,虽然语气平淡,但态度真不是敷衍,墨燃发起疯来会是什么样,他还真不知道并且也是真的好奇,能够把四个亿的货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全都拱手让人,他脑子里当时到底在想什么?

 

还有那个被墨燃突然养在家中的小情儿,墨燃越是不和他明说这人是谁,他就越发好奇。

 

赶明儿找个时间套套话,得是什么样的,才能拴住一条咬人的疯狗。

 

 

 

楚晚宁存了逃跑的心思,一直都在观察着自己能够离开的有利时机,期盼着墨燃能够离开家,他才好跑出去,结果那人就像是洞穿了他的心思一般,就是呆在家里死活不出去。楚晚宁一边心焦,却也无可奈何,只能陪着墨燃成天待在这一亩三分地上,相互表演。

 

不过更多的时候,是墨燃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楚晚宁不擅长干这种事情,对他而言,情绪是个很简单的事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那么多的虚与委蛇与逢场作戏,处理感情的方式简单到有些幼稚。

 

如果你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那我也不要喜欢你了。

 

楚晚宁因为第一次被标记的时候,受的罪太多,接连着又在浴缸里睡了一觉被冷水泡的出了毛病。别说是墨燃,就是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居然如此脆弱,以前的他身体好得很,除了有些怕冷倒是不生什么病,三年五载的都不见得往医院跑一次,却不曾想现在一个星期低烧不断,压根就没能从床上下来过。

 

不过有一点是好的,墨燃最近都不在家里,也不知道是干什么去了,这给了楚晚宁时间,让他好好地缓和一下。

 

事情的起始并不算明晰,至少是他听到的那一通电话反映出来的信息,和先前墨燃和他透露出来的,是完全对不上号的。有什么事情是被完全隐藏着,又或者是他现在还没摸清楚事情到底是如何发展。

 

手边的通讯工具一律没有,家里的电子设备都被墨燃上了锁,这个家显得太正常了,没有密室没有暗格,楚晚宁在墨燃不在的时间里,仔细的将整个房子检查了一遍,最后有些挫败的发现,确实没有任何可以让他钻的空子。

 

楚晚宁在这屋里搜索了一圈一无所获之后,有些挫败,他总觉得这事儿没有这么简单,可就是找不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坐在房间里,楚晚宁大脑一刻不停的思考着,这个房间有种让他说不出来的古怪,可找不到问题的根源在哪里,楚晚宁就只能干觉得。

 

这种不确定性的危险让楚晚宁烦躁不已,起身想要去柜子里那几件换洗的衣服,去浴室里冲个澡或者泡一会儿,他需要一个放松的环境让他整理一下思路。

 

却不曾想这一直以来让他觉得古怪的东西,就这样无意之中被发现了。

 

楚晚宁在卧室的衣柜里,发现了一个带空响的双层夹板,敲击时那里发出了明显不是实木家具该有的脆响声音,楚晚宁仔仔细细的用手指去摩摸索,终究还是在贴近墙根的地方摸到了一个极其细小的缝隙,上下活动一番,“咔嚓”一声响,楚晚宁知道,自己这是找到问题所在地了。

 

惊奇于自己现在看到的场景,原来以为普通的衣柜,隐藏着一个极难发现的按钮,按下之后,衣柜的底部自动自发的收缩了一块儿木板,露出了缺口。

 

楚晚宁不知道这个房子到底是怎么设计的,这个卧室在二楼,可是眼前的这个楼梯显然不像是通到一楼去的样子,更像是通到地下室。楼梯的宽度只有一人宽,显然为了在两层楼的墙体之间做一个楼梯,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但就是困难,也确实被做成了,楚晚宁从楼梯下去,看着眼前的一切,他再熟悉不过。

 

这是隐藏在墨燃家的,私人实验室。

 

 

 

 

码字不易,婉拒白嫖,长按点赞三联~三联~

评论 ( 27 )
热度 ( 157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