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41)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叶修走了之后,周泽楷明显一个人在片场有些不适应。以前虽然叶修也不在,但是时长绝对不会超过二十四小时,那人就会重新出现,总在休息的时候下意识发呆。

“怎么了,一整天都看你魂不守舍的,拍戏的时候都感觉状态没有之前好…”何言这一幕拍完了,走过来径直在周泽楷旁边坐下,拿水喝了两口,笑着问。

“有点…”周泽楷对何言挺有好感的,这人脾气好,对谁都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剧组的人见着他每天也都乐呵,如今这人主动来关心自己,周泽楷也没准备拒人于千里之外,点了个头,算是同意何言的说法。

这人也是个心细的,张望了两圈都没看到平日里一直围着周泽楷转的叶修,于是问,“你那个助理呢?怎么今天没看到他?”

“助理?”

“就那个老是跟着你的那个…”

“那是我经纪人。”周泽楷微微皱眉,纠正了何言的用词。

后者立马察觉到了周泽楷的情绪变化,连忙说,“不好意思,是我言错,我出道的时间不长,所以圈内很多经纪人我都不认得。”

这话讲得不假,一个圈子的人才会认识同一个圈子的人,何言跟叶修不是一个工作性质,不认识是正常,周泽楷也是新人,在没合作之前,他们两人也互相不认识,更别说工作伙伴了。他知道这一点,倒也没什么计较,只是聊天废的属性此时此刻暴露无遗,如果何言没有话题跟他聊,他就能一直冷场到下一场戏开始。

“没想到他居然是你经纪人,我还以为是助理呢,毕竟一般不都是助理才跟着来片场的吗?你们公司没给你配助理?”

周泽楷摇头,他现在还是一个新人,哪里有资格配助理。

“你怎么不向公司申请一个呢?嘉世应该不至于连个助理都养不起吧,哪有把经纪人派来当助理的。”何言有些奇怪,实话实说了,他不知道公司内部到底是什么情况,自然只看到了便面上的光鲜。

周泽楷又摇头,原先是因为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新人,就算申请也不会批准,现在是因为他和叶修两个人已经的秘密关系,有很多事情要是有第三人在场也会变得不方便,而且他也不习惯有除了叶修之外的人每天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索性就一直都不配助理了。

“哎没关系,反正等你红了之后助理这个是迟早都会有的,早一点晚一点都不是个事儿,晚上大家有个局,要不要一起去?”

周泽楷拒绝了,“我有点累,你去吧…”

何言对他的合格回答似乎是意料之中,“就知道你不会去,我都跟他们说了,就算是我来说也不见得有什么用,这不,我没说错吧。”

这话说的倒是没错,昨天晚上跟叶修视频的时间有点久,压缩了睡眠时间,其实是他单方面的没睡,因为对面的人早就在和他聊天的过程当中无知无觉的睡着了。周泽楷就捧着手机,听着人浅浅的呼吸声,半天不舍得挂电话,然后把睡觉的时间无限期往后拖了,今天早上差点没起来。

晚上收工之后,何言和其他的演员一起去聚餐,周泽楷原本是想回酒店补个觉,结果人真的躺在床上去了之后,这瞌睡反而跑的无影无踪,翻来覆去的确定是睡不着了,周泽楷一把从床上坐起来,洗了个澡然后换上了衣服,准备出去转悠,顺便买点吃的加个餐什么的。

晚上的影视城其实算不上冷清,因为总会有碰上收工晚或者要拍大夜戏的的剧组,所以周泽楷走在其中,倒还觉得挺热闹。

出了影视城,其实旁边就有那种小的商业街,这里其貌不扬,却是偶遇明星的大好地方,三不五时的就能捕捉几个偷跑出来的一线明星。周泽楷现在没什么名气,压根用不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把自己包起来,只是带了个鸭舌帽就出来了,但是事实证明的是,长得好看的人就算不是明星,也会有人想要偷拍你。

周泽楷长得高,衣品被专业的造型师教过之后也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就是随便一穿都跟把“我是帅哥”四个字贴在背上一样,引得人频频回头。

周泽楷显然没受一点困扰,自己一个人转,路过一家小精品店,被橱窗里展示的那个企鹅抱着叶子的玩偶吸引住,顿住原本想要离开的脚步,转向进去了。

“欢迎光…临…”接待的小姐姐笑迎的声音硬生生的被周泽楷的颜值震的卡在了喉咙里,原本应该是说了千百遍的话,居然说成了两截。

“你好,橱窗里的公仔,还有吗?”

周泽楷的询问声把柜台小姐姐从自己的幻想中拉了出来,什么啊,这是个有对象的小哥哥啊…这得是什么样的人才收的住这样帅哥的心啊,这得是个天仙吧。吐槽归吐槽,面上仍礼貌的回答了周泽楷的问题,“不好意思,这个公仔我们店只有这一个了…”

“那,我要了…”

“好的…”小姐姐从柜台里出来,去把橱窗里的公仔拿出来,仔细的包好之后拿袋子装了递给周泽楷。“这个玩偶卖的很好,您女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小姐姐的话让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却没反驳,礼貌的道了谢,周泽楷接过东西就想要离开,却被柜台小姐姐叫住了。

“那个,冒昧了…我想问,我能不能和你一起拍张照片?”小姐姐说出这个要求的时候,脸红红的,显然有些不好意思,“您是演员吧…”

周泽楷点点头,笑笑,“可以!”

得了准许的小姐姐手忙脚乱的去找手机,调成了自拍模式递给了周泽楷,后者接过,把公仔袋子放在柜台上,贴心的让小姐姐站在自己后面,把自己怼到镜头前,一切以小姐姐显得脸小为首要前提。拍好了照片,把手机递回给人,小姐姐道了谢,捧着手机笑了半天,“谢谢!”

“没事。”

拿着照片,小姐姐开心的偷笑,打开微博,把这张照片发了出去,顺便配文:今晚夜班,偶遇超级帅哥,就是人家有对象了,好气啊,帅哥都有对象了,还买了一个公仔当礼物。

提着公仔,周泽楷离开了精品店,却在回去的路上碰上了一个人在外边走的何言,两人似乎都没有想到居然会看到对方,何言看到周泽楷手中的精品袋,知晓这人怕是刚刚才从精品店出来吧,笑着和人打了招呼。

“泽楷?”

周泽楷朝着何言点点头,问:“怎么出来了?不是…聚会?”

“哦,他们聚着呢,这几天拍的确实是有点辛苦,我先前还不觉得,现在去了之后才发现,确实是有点累了,然后我就和导演打了招呼,先回酒店。”何言并肩和周泽楷走着,手插在衣兜里,又见周泽楷手中提着一个纸袋,有些好奇,“买的玩偶?”

“嗯…”

“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这么酷哥的人,居然会喜欢玩偶?”何言显然觉得很有意思,似乎很难想象周泽楷睡觉的时候还要抱一个玩偶。

“靠着,舒服。”周泽楷淡淡解释。

何言马上明白过来,连忙点头,他们做演员的,经常会出现睡不好觉这种情况,于是拍戏的间隙要是能够稍微休息一会儿那都是莫大的幸福,不少明星演员保姆车上都会放玩偶之类的东西,就是做靠枕。

两个人走在路上,都是何言找话题,周泽楷回答,若是什么时候何言不讲话了,这两人就处在一种淡淡的尴尬当中,到最后没的话题聊了,何言有些无奈道,

“你还真是我见过的话最少的合作对象,我都这么努力的找话题了,你就不能稍微多说点吗?要不然我会觉得很尴尬的!”

周泽楷一愣,何言的话显示了一个信息,他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有点尴尬。

“我,不会找话题…”

“那你以前都是怎么和其他人交流的?也这样?”

周泽楷点头,他出道时间很短,除了王洋的那部电影外,这是第二个合作的剧组,因为以前有苏沐橙,算比较熟,跟她的话还稍微多一点,现在来了这里没了熟人,周泽楷不善言辞的弱点暴露无遗,除开拍摄之外,他基本都不怎么说话,何言是他的对手戏合作对象,还稍微强一点,其他的演员,基本上到现在都还是点头之交。

“我不擅长聊天…”

“真的泽楷,你需要改改,你说你日后面对记者难不成也是这样?说话的时候不会抛包袱,你让那些采访你的记者回去怎么写报告啊。”

周泽楷觉得何言说的挺对的,点了点头,说了声,我会努力。

何言一笑,“就是吗,你这样的帅哥红起来是迟早的事情,再给自己加上个幽默风趣会说话的标签,绝对吸粉。”

后边的都是恭维话,周泽楷就是听听,但有一个问题却直到他回去的时候都一直在想,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却从没有人和自己说当他没讲话的时候,会感觉到尴尬,那叶修会不会?他会不会和何言一样,是因为觉得尴尬,所以才不断地找话题。

这个认知让他觉得有点恐慌,所以给叶修拨过去的视频电话,都带了一丝急切,他现在迫切的想要去确定什么。

“小周…”再一次看到叶修的脸,周泽楷原本有些慌乱的心奇迹般的镇定下来,听到叶修叫自己,周泽楷甜甜的应了,“今天剧组拍摄还顺利吧。”

“嗯,顺利…导演…今晚聚餐…”

叶修听到周泽楷说导演今晚聚餐,心中也放下心来,至少证明这段时间的拍摄进度很快,“你去了吗?”

周泽楷摇头,“昨晚睡得晚,有点困…”

“何言说,我话少,有点闷…”周泽楷显然对这件事情还是耿耿于怀,他很怕叶修也是这么觉得。

显然叶修听这话听得挺稀奇,“你不会是第一天知道你话少人闷吧。”

所以叶修也是这么觉得的吗?周泽楷想

叶修眼看着屏幕那边的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了下去,心里还捉摸着,这人是怎么了,不至于这一句话就让他怀疑人生吧。

“所以,哥,你也觉得我在一起尴尬?”

???

周泽楷这个脑回路怎么长得,他是怎么绕到这个结论上的,叶修笑了,“不是,周儿啊,你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我什么时候说和你在一起尴尬了?”

“你说我话少人闷…”

“这是事实啊,但是我没说你话少人闷就证明我觉得和你一起尴尬吧,你怎么这么想啊?”

“何言说,我不说话,他尴尬。”

“他尴尬我不尴尬啊。”叶修又气又笑的打断了周泽楷。

“你不觉得?”

“我要是觉得尴尬的话,那我干嘛答应和你在一起?”

叶修的话让周泽楷安了心,开开心心的听着叶修的话,想起来自己买的那个玩偶,连忙下床去把东西拿来给叶修献宝,“看,新买的!”

透过屏幕,叶修看到一个小企鹅抱着一片树叶的玩偶,周泽楷抱着东西开心的很,冲着叶修道,“今天买的,像我们!”

“叶子是你,企鹅是我!”

越看越喜欢,周泽楷到最后就个小孩子一样忍不住抱着玩偶亲了一口,叶修被这原始的表达喜爱的方式撩动了心,再看这人,越发想了,原本还准备再陪两位老人几天,现在也是等不及想要赶紧回来。

“哥,还有几天回来?”

“马上,处理好就回来!”

 

 

 

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个玩偶就是我

评论 ( 16 )
热度 ( 2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