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99 end)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周泽楷背上叶修,两个人的重量,让这本来就被风吹的摇摇晃晃悬梯更加摇晃,肖时钦为了保证周泽一定能够抓到悬梯,把直升机下降到了一个极低的位置,已经进入了狙击枪的射击范围内,周泽楷刚抓住绳梯,直升机就突然升空,险些让人没抓住重新掉了下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见人已经抓住了绳梯,连忙想让肖时钦把绳梯升上来,就猛然感觉又是几颗子弹破空而来,原是后面的追兵已经有部分赶了上来,下去支援他们的人如今已然跑散,有不少人冲着他们这个方向来了,肖时钦赶忙操纵着直升机迅速升空撤离,远离特种兵们的狙击枪射程。

耳边过大的风声以及身后的枪声爆炸声让周泽楷忽略了身后极小的一声闷哼。

叶修默默地咽下已经涌到了嗓子眼的血气,轻笑着开口,“还是阳光好啊…”

周泽楷挂在绳索上也没有放松警惕,一直都注意着身后的追兵,在还没有来得及远离的时候,甚至还妄图拔出腰间的枪向后射击,如今听到叶修这番话,只当是叶修这些天在那黑黢黢的监狱里待久了,现在好容易脱困,所以有心情去感慨生活了,附和道,“前辈喜欢,以后天天晒。”

Y国因为气候原因总是不那么容易见到阳光,晒个太阳其实是个很奢侈的事情,不过如果叶修愿意,他们可以在找个阳光很好的地方。

“以后,咱们过几天安稳日子…”

“好…”

叶修对未来生活的打算以及正在缓慢上升的绳梯都在告诉周泽楷,噩梦要结束了,看着直升机上方锐和李轩两人伸下来的手,周泽楷感觉自己一直都紧绷的神经放松了,就在他把手递给李轩的时候,蓦地感觉到一直紧紧圈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有了松动,耳边是叶修充满歉意的轻言,

“以前都是我走在你前面,让你踩着我的影子,如今,你得自己面对阳光了。”

“对不起,我又食言了…”

“但是,我不想这样活着…”

 

看着叶修下坠的身影,周泽楷觉得有什么东西跟着一起坠下去了。由他亲手戴在叶修脖子上的项链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璀璨,连带着还有叶修带着解脱意味的笑容。

“不!!!”用尽了生平最大的力气喊出了声,挣扎着想要跟着跳下去,奈何方锐和李轩抓的太紧,根本无法挣脱。

 

Y国

众人回了Y国的庄园,周泽楷自那天起就再没有说过一句话,所有人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让他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

带回来的那个蓝色液体,张新杰化验分析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是一种还没有在市面上流通的新型毒品,纯度极高而且上瘾程度及强,如果说按照一天一只的情况来算的话,叶修至少已经注射过超过十只的量,仅凭借自己的力量,根本没有办法实现完全的脱瘾。

张新杰的报告一出来,众人都沉默了,没有办法实现完全的脱瘾,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众人清楚得很,这意味着以后一辈子都要靠着这种东西过活,这意味着多年训练得来的一身本事全部毁于一旦,这意味着原来意气风发,在道上叱咤风云的那个叶修死了,剩下的是个要靠毒品勉强度日的废物。

这是叶修的骄傲决不允许的事。

“所以,叶修哥是早早的就知道,新杰根本没有办法帮他完全戒掉这种东西,所以他不愿意跟我们回来是吗?”苏沐橙小声道,那天她在飞机上,亲眼看着叶修是如何一点一点松开手,然后坠到海里的,也是亲眼看着周泽楷从呆愣到癫狂再到死水一般,如果不是方锐和李轩两个人死不放手,估计周泽楷会跟着一起跳下去。

想到周泽楷,苏沐橙忍不住抬头看向楼梯,半晌,深深叹了一口气。

 

周泽楷坐在窗边,没有反应,神色木然,神情空洞,就好像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值得他施舍一点反应,从他们回来的那天起,他就一直坐在这个地方,不吃不喝不睡,一闭眼全是叶修的音容笑貌还有最后那句,对不起。

周泽楷觉得叶修在自己这里的信用真的已经破产到破无可破的境界了,打一棒子给颗枣的政策,从头至尾贯彻的淋漓尽致。

用喜欢二字给了他一颗甜到心坎的枣,然后用坠海捅破了他世界的天。

他第一次这么恨叶修…

他不要他的对不起,他要的是他活着,要的是他陪在自己身边。

他总算是明白过来,为什么在丛林里,叶修会和他讲一些奇怪的话,原来是一早就打定主意走不出那片林子。

什么从此以后你就要自己独自一人面对阳光,你不在了,这个世界哪里还有阳光。

 

 

“先生,叶修坠海确认无疑,生还几率约等于零。”安东尼进来向李烨汇报着自己已经确定过的消息。

“知道这个消息,我非常遗憾…”李烨微笑着,嘴上说着遗憾神色上却没有任何遗憾的表情,看着手边上已经被剪掉了主干的盆栽,又对安东尼道,“安东尼,你帮我把这盆花丢掉吧,反正主干都没了,留着也是占地方。”

“对了,帮我给周发一条消息,就说我找他。”

 

李烨见到周泽楷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会见到一个无比颓废的人,却没想到来人的精神状况出乎他意料的好,只是细细观察还是能发现,这人的眼神比之以前冰冷了太多。

“周,你来了…”李烨抬手,示意周泽楷坐下,后者站在那里岿然不动,冷淡的回了一句“何事?”

“对于修的事情,我很抱歉,我知道你和他关系好,伤心是难免的,但是我希望这种情绪不要持续的太久…”李烨似乎完全不在意周泽楷冷淡的态度,甚至心底里隐隐还是觉得满意。

“不会的。”

“那就好,安东尼前几天给了我一份测评报告,上面显示你的各项指数都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我决定,让你成为下一个I1。”

I1并不是谁的专属代号,这在李烨的心里只是最强的代名词,谁都能成为I1。

“我是I3,永远都是。”周泽楷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

李烨愣怔了一下,随即又笑了起来,“行,你想要为修保留这个代号,我尊重你的意思,不过你要在心底里认识到自己现在在我这里的地位是什么,在我心里,你就是I1。”

这一回周泽楷没有反驳,他知道李烨是什么意思,无非就是现在叶修不在了,李烨想要重新找一张底牌罢了。

李烨走上前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我很欣赏你,修带出来的人肯定不会差,他当初一力保你去枪械营无非就是想让你好好活着,现在即使他不在了,我也希望你不要辜负他当初的苦心。”

周泽楷点头,对着李烨微微躬身转身离开,一直无言,

叶修希望他好好活着,那他肯定会好好活着,成为他的影子,活下去

周泽楷走后,李烨突然道,“修啊,可真不枉我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在他身上,果真是我最快的刀…”

安东尼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面带疑惑的回看李烨,后者淡淡一笑,“直到死,都还在为我做贡献呢…你看,他不是给我培养了一个完美的武器出来吗?”

“用他的死,断却周对于这个世界最后的怜悯…”

 

 

三年后

“阿秋,你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我闻着好香啊…”阳光和煦的岛上,男人蹦蹦跳跳的跑到正在做菜的男人身边,看了一眼灶台,皱眉,“怎么又吃鱼啊,天天都吃鱼,我都要齁死了。”

正在做菜的人闻言微微一笑,“你最近做实验做得多,多吃点鱼补脑子!”

“我已经够聪明了,不用补脑子。”

“沐秋,别闹啊,赶紧去准备吃饭,不吃今天就饿着,给你惯得。”

苏沐秋撇嘴,不情不愿的已经做好的饭菜全都端到桌子上去,男人炒好了最后一道菜关了火摘了围裙,也做到了饭桌上,“今天都是你喜欢吃的。”

“我不喜欢吃鱼!”苏沐秋反驳。

“我喜欢吃,可以了吧…”男人听了笑道。

菜塞进嘴巴的第一秒钟,苏沐秋就真香了,开始拼命的往嘴巴里塞东西,一边喊着好吃,一边忙不迭的夸奖,“阿秋,真不是我说,你这个做菜实在是一绝,我觉得我当年从海边把你救起来简直就是上天看我过的实在是太惨,所以派你来拯救我的胃。”

男人一笑,“明明是你救了我,给我戒毒还给我调养身体,我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虽然感觉可能还是比不上巅峰时期,但也应该恢复了七八成。”

“说起来简直就是奇迹,我当初救你的时候,我几乎以为自己打捞上来一具尸体,要不是你胸口还有微弱的起伏,我真的差点重新把你扔回海里,又是枪伤又是刀伤还有毒瘾,不过你能把毒瘾给戒了,我是真的佩服你!牛逼!”苏沐秋朝着对面男人竖了个大拇指,为了根除毒瘾,叶修的手腕脚腕不知道多少次磨得血肉模糊。

“哎对了,阿秋,你真的想不起来你自己叫什么吗?”

对面人缓缓摇头,“记不得了,一想起来就头疼。”这件事显然给男人带来了不小的困扰,眉头微微皱着,除了项链上刻着的一个叶字,他对于自己过去的一切一无所知,想到这里,他不自觉的摸了摸脖子,这是他不知何时形成的习惯,烦扰的时候就会去摸摸项链,好像那是他安心的来源。

“算了算了,你要是想不起来就算了,反正我感觉我给你起的名字也挺好的,用你的姓带上我的名,完美!”苏沐秋显然对于自己给男人取的名字——叶秋,非常满意。

“名字就是个符号,叫什么都一样。”叶秋淡淡笑道。

“我最近准备回国了,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吗?”苏沐秋埋头吃饭吃到一半想起来了。

“回去?米国?”叶秋反问。

“不是,华国,我本来就是华国人,米国虽然住的很久但终究不是故土。”

“行,我跟你一起回去,这样还能给你当个保镖什么的,省得你又被人刺杀了。”叶秋显然对于苏沐秋当初和他说自己被人追杀过的事情记忆犹新。

“成啊,有你的身手,我还真不怕那些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窜出来的魑魅魍魉牛鬼神蛇。”苏沐秋在这个岛上待了三年多,日子过的很是太平,不过一想到自己是为什么要回去,心中还是有些担心。

 

“楷,暗网账户上接到新的匿名委托…”喻文州看着手中的电脑发出滴滴声,又看了看站在窗边的周泽楷,继而点开信息,大致扫了两眼,倏地笑了,

“我不知道该是说他命不好还是我们跟他太有缘,任务目标:苏沐秋。”

周泽楷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浑身一僵,“又是他?”

“苏沐秋的确是难得的生物天才,他最近着力研究的伽马射线原本是用于医疗方面的,但是误打误撞的发现用来制作武器能产生极为巨大的杀伤力,不少国家都对他手上的研究成果很有兴趣,但是苏沐秋本人好像并不想把这个东西运用于武器制作上,所以一直都是拒绝与国家层面的合作。”张新杰捧着水果出来,解释道。

“所以这是有人得不到就想毁掉?”喻文州反问。

“没错,就是这样。”

喻文州扭头问周泽楷,“所以,还接吗?”

“接。”站在窗边的人面无表情,毫不犹豫。

 

 

----------END-----------

对,你没有看错,猎手结束了,这个结局是我刚开始写就已经想好的,所以,到这里,我脑海中猎手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个故事还没有。

评论 ( 26 )
热度 ( 22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