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唠唠嗑

本来忙着码新文,突然一下就感慨了起来,啊,猎手要完结了啊……


人年纪大了啊,就喜欢回忆往事翻看往时的事儿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现在还记得,眼熟很多猎手刚开始更新的时候给我留言,点赞,推荐的小天使id,


今天心血来潮去翻了翻以前的更新的留言,点赞,推荐,然后一路翻下来,看着很多以前给过我支持的小天使渐渐的不见了,然后又有很多新的小天使加入,给我这个圈内边缘写手加油打劲儿,但同样有小天使是一路走过来都陪着我的(对,不要怀疑,我认得你们每一个人的id),就心里生出一种圈内同好来来走走但是总有人在你身后支持你的微妙感慨。


这种感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那种酸酸胀胀的。


真的很感谢每一个给过我支持的小天使,是因为你们的喜欢才让我坚持下来,然后打到这里我就觉得自己很矫情。


反正就是,谢谢各位!


然后,明天晚上更新山海宴啊!大家来捧个场啊!٩(๑`^´๑)۶(感觉这才是重点?)


评论 ( 14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