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72)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楚云秀慌慌张张的从卡特身上起来,有意无意的撩起垂下的头发,露出那张介于清纯和妖艳之间的脸,眼神带着慌张,怯怯的看着面前男人,手足无措的捂着因为抹胸裙被稍微扯下来了一些后泄露的春光,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卡特的眼神上下扫视着面前看起来慌张无比的女人,渐渐地变得有些热切了。

“对不起,真的十分抱歉…”凄凄切切的一副知道自己闯祸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成功的让卡特生出了非分之想。

楚云秀和苏沐橙天生一副好皮相,后来又被组织有意识的培养,不论是身材还是容貌渐渐地朝着人间尤物的方向发展,尤其是楚云秀,身上的那股子泼辣劲加上带着点妖艳感的长相,举手投足之间皆是风情,用黄少天的话来讲,要不是因为见过楚妹子杀人的样子,动心简直就是一秒钟的事情。

自小就被教授了如何在合适的场合利用自己的外貌达成目的,楚云秀对于这个男人眼睛里不加掩饰的色欲虽然心里作呕并且想要把他的眼珠子挖出来丢地上踩两脚但是表面上表现的更加柔弱了。

卡特故意板起脸来,有些嫌弃的扯了扯刚刚被楚云秀拉皱的西装,“楚小姐,我的衣服被你弄皱了,接下来该怎么回宴会厅?”

“卡特先生,真的非常对不起,我…”楚云秀犹豫了一会儿,才用着商量的语气试探道,“我陪您去房间换一套,您看可以吗?”

目的达成,卡特也就不再装模作样,一把把楚云秀搂进怀里,手还不老实的在人侧腰处来回摩挲,低头淫笑,“可以,怎么不可以啊,楚小姐都这么诚心的和我道歉了,我哪有不接受的道理啊。”楚云秀欲拒还迎的推搡了几下,最终还是靠到了男人怀里,掩着面被卡特搂着。

出了卫生间,一直跟在卡特身边的保镖作势也要跟上去,楚云秀猫到男人怀里,轻声道,“先生能不让他们跟着吗,我怕人多被韩公子看到…”

卡特现在哪里还管得了其他,脑子里这会儿想的全是等会儿和怀里的美人翻云覆雨要用哪些姿势的黄色废料,当即摆摆手让保镖退下别跟着。

“这下宝贝儿满意了?”说着低头顺势在美人脸上香了一个。

“先生…”楚云秀娇笑,锤了卡特胸口一下“讨厌…不理你了…”

美人在怀,娇羞无限的样子勾的男人魂都要没了,“好好好我讨厌,我们去房间啊…”

“嗯…”低头小声回应。

一进房门卡特便原形毕露,搂着楚云秀不撒手,一个劲儿的往人身上凑,“楚小姐,你身上好香啊…”

“先生,您不是回来换衣服的吗…”楚云秀缩着肩膀,眼神闪躲,一个劲儿的往后退,一切的一切看在卡特眼里那都是办事儿之前的助兴。

“咱们先干点别的,也不妨碍换衣服…”卡特现在已经可以说是色欲熏心,楚云秀身上的香水味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他的神经,现在脑子里除了把这个妖艳的女人压在身下狠狠贯穿之外,他想不到也注意不到任何的异常。

楚云秀趁着卡特沉迷于自己脖子处的皮肤,悄悄地按动了腰测别着的大红玫瑰花腰饰中的按钮,向一早就等候着的肖时钦发送了行动信号,

肖时钦,你最好给老娘快点,等到这他妈衣服脱了,劳资就要剁人了!!!

抱起楚云秀就往床上丢,刚准备俯身上去,突如其来的剧烈爆炸声差点没把卡特吓软过去,常年游走在危险边缘的卡特很快就意识到是怎么回事,西裤里的手机恰逢其时的响了起来,卡特接起,电话里手下人焦急的声音证明他的判断果然没错。

酒店被袭击了,刚刚那一下就是炸弹的爆炸声。

还没等他反应呢,爆炸声又来一下,这一次相比较于刚刚,近的跟那炸弹就在这个楼层一样似的,紧接着爆炸声接二连三的,楚云秀被吓得尖叫出声,卡特此时也顾不上巫山云雨了,一轱辘从床上跳起来,打开门本想看看情况,结果刚打开就被爆炸引起的余波震扒在了地上,本来就晃动的厉害的吊灯也因为这个剧烈的震动一个不稳当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其实楚云秀只需要微微闪开一点就可以保证这个灯完全不会砸到她,但为了做戏做的逼真一点,她愣是不避不闪的挨了这一下。

“啊……”凄厉的叫喊声从床上这个美丽女人的嗓子里爆发出来,“卡特先生救我……”

卡特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蒙了神,也不管还在床上因为吊灯压下来而伤到了腿而一个劲儿尖叫的楚云秀,迅速跑到书房,三两下打开保险柜,抄起里面的东西就往外面跑。

“先生……你别走……救我……我不想死……”身后来自楚云秀的叫声还在继续,但是卡特此刻并没有去救刚刚还准备一夜春宵的女人,往外跑的动作坚决的很。

眼见着人都没影了自己的尖叫声不管用了,楚云秀也就不叫了,从床上撑起身子,猫戏老鼠的笑容渐渐浮现在她画着精致妆容的脸上,把自己已经有些凌乱的头发梳理了一下,毫不在乎被吊灯破碎的玻璃划伤的大腿正在不断的渗出鲜血。

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吊灯,慢悠悠的从床上起来,站起来,踩着七厘米高跟鞋不急不缓的向着门外走去,走一步就有血渗出来,把原本就鲜红无比的礼服染的带上了三分血腥,配上楚云秀此刻脸上意味不明的笑容,整个人像是血色妖姬。

“楷,人来了!”懒洋洋的倚靠着门框,和一早就埋伏在楼上的周泽楷通个气。

“看到了……”周泽楷站在二十楼的楼梯处,架着狙击枪,黑洞洞的枪口此刻正静静的等待着目标的出现。

今晚的一切都在如同他们最先预想的那样发展着,众人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在这个酒店的角角落落布置好一切,为的就是让卡特切实的感觉到安全受到了威胁,只有这样,他才会在打开那个保险柜,因为他们笃定,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卡特都不会扔下那份账本,那东西拿在他的手里是保命符,可一旦落在别人手里,不论是对他还是对莫克.博德,都会是催命符。

整个大楼现在因为不断地有爆炸声响起而变得人心惶惶,到处都是慌乱地脚步声和尖叫声,周泽楷为了防止有二十楼以上的人下来捣乱,一老早就把二十楼的安全出口给锁了,所以当二十楼及其以上楼层的人通过楼梯跑到这一楼发现怎么都撞不开那个门的时候,几近崩溃。

卡特的身影从楼梯口出现的时候就被周泽楷锁定在了准镜里,他只有两次机会,十八楼和十九楼中间以及十八楼和十七楼中间,楼层再往下,暴露的空间会越少,卡特出现在准镜里的几率会越小,虽然周泽楷自信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他也可以击中但是却没有那么大的把握保证一定可以射杀。

噗,子弹凶猛的闯进人的身体里发出一声闷响,整个楼道因为人体与地面的碰撞声静谧了一秒,紧接着就是一声高过一声的尖叫,楚云秀撑着楼梯口向下看了一眼已经倒在地上的人,又抬头看了看楼上,不急不缓的扶着楼梯下楼,来到那个还有意识正在挣扎着试图拨号求救的人身边蹲下。

“卡特先生就不要挣扎了,你看看,这里除了我还有人吗?”楚云秀蹲下来,拿手撑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着地上那个生命力渐渐弱下去的男人,顺便把手机从卡特的手中抽出来丢出了窗外。

“救我……”一张嘴,大口的鲜血止不住的往外涌,楚云秀嫌弃的把自己的裙摆拉过来。

“刚刚,先生可是头也没回的就跑了,哪里管我的死活?我这人记仇的很呢…”爆炸声还在继续,但是这些听在卡特的耳朵里都很遥远了,他眼见着楚云秀站起身,提着裙摆下楼,却又突然转身返回他身边,

“哦,对了……”弯腰从卡特手中抽出那个封皮沾了血的黑皮记事本,“这个,我就不客气啦!”说罢,踩着卡特的胸口,婷婷袅袅的下楼去了.

“楷,收工!”

周泽楷下楼时,看了一眼地上那个心脏处出现了一个锥子型伤口的人,面无表情的走了。两步追上前边的楚云秀,一眼就看到了对方贴身的礼服裙颜色深得不正常。

“受伤了?”

“嗯,等一会儿靠你带我飞了!”楚云秀耸肩。

周泽楷点头,撬开十七楼安全出口处的消防栓,打开,里面哪里有什么消防设备,俨然一个装备仓,手脚麻利的把东西取出来,递给楚云秀,两人穿戴整齐,周泽楷从十七楼的窗户处探头,拿抓手抓住了早早就准备好的钢丝绳,勾在自己与楚云秀的身上,“抓紧我!”

楚云秀伸手把过长的裙摆打结,搂着周泽楷的脖子,一双长腿缠着人腰部,点头示意自己准备好了,周泽楷抱过楚云秀就着绳索一跃而下。

韩文清早就在第一声爆炸响起来的时候就在相关人员的掩护下撤离了,他心中大致猜到了这应该是glory众人的杰作,现在的场面混乱,保不齐就有想要浑水摸鱼的,所以韩文清一时间也顾不上回去和众人汇合,留下来处理其他的事了。

 

 

一进门,楚云秀身上的血腥味把家里所有的人都引来了,王杰希皱着眉拿来了医药箱,“怎么流了这么多血?”

“伤的不重……”被周泽楷撑着一瘸一拐的走进来,楚云秀咬牙切齿的,“做戏做全套,要不然假!”

“腿受伤了还拿高跟鞋踩人……”周泽楷把人扶到沙发上坐着,默默说出事实。

“那还真是不把自己的命当命啊!”黄少天把王杰希提来的医药箱接过来,从里面拿出剪刀,把楚云秀的裙子一路剪到了大腿根,“云秀姐姐,你还真是人如其名的秀啊,你自己看看,再往上划一点,你这就要当场表演血如泉涌了……”

“我心里有数……再说了,我一想到那个老色鬼在我身上动手动脚,居然还亲我,我踩他都是轻的!”楚云秀恶寒,嫌恶的表示,自己这样做都是仁慈的表现。

楚云秀一大杀招就是鞋里藏刀,大家有时无聊了互相切磋,都已经怕了楚云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鞋跟里冒出来的刀了,简直叫人防不胜防,周泽楷一说楚云秀刚刚踩人了,不用看光用想的都知道是个什么情状,当即莫名有点同情卡特。

韩文清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刚好把楚云秀的伤口处理好,正收拾呢,看着丢了一地的染了血的纱布,再看看脸色苍白的楚云秀,傻子也该意识到楚云秀受伤了,“怎么伤的这么重?”

正在啃苹果的受伤者瞥了一眼包扎的木乃伊一样的大腿,不在意的摆摆手,“小事小事,就是看着严重了点……”

“卡特死了…你们做的?”

“嗯,这不如你所愿吗?”楚云秀抬了抬眼皮,懒散道。

韩文清张嘴刚准备说些什么就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接起来,一直注意着这人表情的黄少天小声和喻文州嘀咕,绝对是接到手下人报来的消息说卡特的大本营被人炸了的,你看他一副见了鬼的样子,还以为自己掩饰的挺好,眼珠子都要调出来了,他说的风趣,喻文州忍不住被逗笑。

接完电话,韩文清意识到一屋子的人都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当即反应过来,“这也是你们干的?”

“不是你说的吗,你以后都不想再和这个家族的人抢生意了,我们直接帮你把人家的大本营炸了,不好吗?反正和你们韩家没什么关系,就算有人要秋后算账,也算不到你们头上。”方锐理所应当道,“这对你而言,不是好事儿吗?”

韩文清被方锐一噎,当即放弃和这群人讲厉害关系,转而对周泽楷道,“你们东西拿到了吗?”被点名的人点头,表示已经拿到了,韩文清继续道,“东西拿到了就行,剩下的我管不着。”

第二天一早,昨天晚上的那场恐怖袭击式的爆炸被媒体大肆报道一下子举世皆知,相比较于面上的人心惶惶,各国政府其实背地里都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不管昨天那个到底是谁做的,反正不少令他们头痛的恐怖头子在昨天那场爆炸中被杀,多多少少是隐患解除了一些,除了I国政府。

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规矩,卡特家族能够安生的在I国这么多年都没什么大事,要说没和政府之前达成什么协议,说出来都没人信。现在,卡特家族一夜之间全军覆没,连大本营都叫人拿火箭炮炸了,没了人在头上压着,I国很多道上人物开始蠢蠢欲动,一场地盘重新划分的火拼在所难免,冲天的火光映红了半边I国的天,令相关政府头痛不已,公开宣称对此次恐怖袭击事件不会罢休,一定会找出幕后主谋,米国政府表示支持。

评论 ( 10 )
热度 (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