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52)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你说这都快两个月了,怎么老叶还没有回来啊?都不知道他这段时间过的怎么样。”张佳乐坐在花园的草地上手里把玩着刚刚不知道从哪里扯下来的枯草,问着身边同样闲得发慌的黄少天和方锐。

 

“我倒是觉得啊,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啊!”方锐望着天无奈道。

 

“周泽楷呢?怎么又不见他人?”黄少天问,在他心里那小子奇怪的很,每天训练结束就不见他人,三天前他们刚刚集体通过出道测试,好家伙,那小子就开始了除了早上环岛耐力跑之外,其余时间统统找不见人的生活。

 

“还能在哪,除了海边你觉得还会在哪里找到他。”张佳乐道。

 

“也是,除了那儿,也的确是想不到第二个可以找到他的地方了…”

 

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周泽楷在海边静静地坐着,可能是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坐在这里就会让他觉得安心,因为他每一次都可以在这里把叶修等回来,即使对方归期未知。

 

眼见着太阳西沉,明白今天的等待依旧是无用功,周泽楷拍拍身上的砂砾准备回去,突见平静的海面远处传来一丝光亮,那点光直直的朝着自己的方向驶来,周泽楷的心中一下子涌起巨大的希冀,一个强烈的念头占据了他的脑子,那个光源来到自己面前时,他会看到他想看到的人。

 

叶修从船上下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冲过去把人紧紧地抱在怀里的,年轻人长得快,现在的周泽楷在身高方面已经隐隐有超过叶修的趋势,后者抬手像是安抚一样的,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笑道:“多大人了,怎么还跟没长大似的。”

 

“本来就没长大。”周泽楷把头埋在叶修的颈脖子处闷声道。

 

“好好好,没长大,我们家小周永远六岁!”叶修好笑,推了推面前人,把自己从周泽楷铜墙铁壁一般的怀抱中解救出来,“那周六岁小朋友,我们一起回去好不好呀?”

 

“好!”周小朋友乖巧的点头,特别自觉地接过叶修手上的东西,把这些零碎玩意儿全都挪到一只手上,用空出来的手紧紧握住叶修的,示意叶修带着自己走,对于这种和撒娇无异的行为,叶修只是纵容的摇头笑笑。

 

叶修回来了的消息一下子所有人都知道了,大家着急忙慌的聚在一块儿,拉着叶修左转一圈右转一圈的瞧着,检查身上有没有伤口之类的。

 

“好啦,我怎么会受伤呢,我是那种会受伤的人吗?我很爱惜自己的!”熟悉的叶氏语调让众人心中舒口气,看来的确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不一会儿大家又恢复了往日的那种说说笑笑,“老叶,你说的,要给我们带礼物的,礼物呢?”黄少天和方锐这两个从来都是不嫌事儿大的带头起哄。

 

“不会忘记你们的,喏,旁边的盒子袋子都是给你们带的礼物。”叶修走过去,分门别类的把东西都拿出来,

 

“这个是给新杰的手术刀,医生怎么能没有称手的手术刀呢,而且这个的尺寸比较小可以随身携带…”

 

“这个是给文州还有大眼儿带的电脑配件儿,市面上有的卖的实在是垃圾的看不上眼,就这玩意儿我可是跑了好几个国家的黑市最后找出来的性能最好的配件,你们到时候就自己组装一下啊。”

 

“这个是给云秀还有沐橙带的化妆品,店员问我色号,我一个大男人也不太懂,就各种颜色都给你们买了一支,喜欢的就留着不喜欢的就扔掉。”

 

“这个是给乐乐买的,各种效果弹,收藏用的啊,别没事儿给我乱射,好多在黑市上都不好找呢!”

......

 

每个人的礼物都是量身打造,众人拿到自己的礼物心中明白叶修的心意,大方的道了谢便拿着自己的礼物找了个小角落细细把玩起来,叶修把众人的礼物分发完毕后才来到周泽楷面前问:“周儿,要是我和你说我没有给你带礼物,你会不会生气?”

 

周泽楷摇头,“你回来就好”

 

你能够回来,全须全尾的回来对于我来讲就是最大的礼物。

 

把手上的魔术道具放到一边,方锐笑道,“老叶,你要说没给周泽楷带礼物打死我都不信,快点快点,别卖关子,你到底给周泽楷带了什么好东西!”

 

众人听闻,都开始起哄,叶修笑骂:“别的没看你们积极,起哄倒是一个比一个快。”

 

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周泽楷,后者不明所以的接过来,不太明白叶修的意思,李轩夸张道:“我去,叶修哥你不至于吧,直接给银行卡的啊,这是上交财政大权啊!”

 

“去你的…”叶修推了推李轩,让他可闭嘴吧,继续道:“这里面的钱本来就属于小周,我只不过是替他去讨回来。”

 

叶修当时去华国,就是为了去找周泽楷名义上的亲人,凭借着他的黑客技术有什么人是他找不到的,给他三分钟,能把你祖宗十八代找出来。周泽楷的那群所谓的亲戚,借着周家的资产起家,现在做得如火如荼声势浩大,他用了点小手段把公司的阴阳账本转交给了检察院,又在公司资产被冻结之前把大部分的转到了他以周泽楷的名义开的瑞士银行账户里。

 

“我去了一趟华国,给了你那群背信弃义的亲戚一点教训,把你们家的资产讨回来了顺便还加了点利息,好好收着!”

 

不需要多余的言语,这是两个人之间心照不宣的秘密,周泽楷看着手中的银行卡,心暖的就像是泡在温泉里,他的那点破事,他自己都不记得了,没想到前辈记得还一记就是十年,其实现在想想他是感谢那群人的,若是没有他们,自己也不可能碰到叶修,即使过去的日子生死一线未来的日子刀口舔血,但叶修的存在足够让他忽视所有的困苦。

 

“哎哟,人比人气死人啊,这一比较感觉我们都是敷衍呢…”方锐装腔作势,翘着兰花指护住心口做受伤状。

 

“去去去,别起哄,你要是跟小周情况一样,我也这么对你!”

 

“哎对啊,感觉大家都没怎么说过家里人的情况啊…”楚云秀放下试了一半的口红,好奇道。

 

“组织里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孤儿或者被贩卖的,对于家人,应该没什么太多的印象。”张新杰装好刚刚拿出来擦拭了一遍的手术刀,推推眼镜,淡定道。

 

“我隐约记得我好像有个哥哥,但因为当时年纪太小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臆想。”苏沐橙有些苦恼,黄少天听了这话立马接腔,“我们这儿不是有十二个哥哥吗,还管那个干什么。”

 

“黄少,我就觉得你是在占沐橙便宜,你好像没有沐橙大吧。”肖时钦笑道。

 

“我心里年龄大成不!”

 

 

叶修平安归来众人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笑闹到很晚,等大家都回了自己的房间后已经接近凌晨了,周泽楷体谅叶修刚刚回来辛苦让对方先去洗漱,自己则是把房间收拾好,等到对方在床上躺好后把房间灯关掉才去浴室洗澡。

 

不曾想出来时,本来应该已经睡着的人,此刻正神采奕奕的坐在床上看着自己,戏谑道:“还说长不大,我看,我们小周长得挺大的。”一边说着,一边眼神在重点部位来回扫动。

 

周泽楷想着反正马上就要休息了也就没把自己裹得严实,只穿了一条内裤就从浴室出来,欲望蛰伏在修长的双腿间被内裤包裹着,突起的山丘彰显了可观的尺寸,周泽楷听这话一怔,反应过来后被叶修的眼神臊的立刻又钻回了浴室,把自己里三层外三层的裹起来才磨磨蹭蹭的出来,脸上的热度不仅没下去反而越发明显。

 

叶修轻笑,这容易害羞的性格还真是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逗他,抬手把人招过来,“周儿,过来!”周泽楷低头看着自己的脚趾,一小步一小步的挪过去,最后在床边站定,“前辈…”

 

叶修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周泽楷坐下又让他闭上眼睛,直到一个冰凉的触感碰到自己的脖子,周泽楷才条件反射一般的睁开眼睛,意识到自己正被叶修圈在怀里登时浑身僵硬动都不敢动。这般亲密不是没有过,只是是在年纪尚小和训练时情况紧急才有,像现在这样的和平时期,从没有过这般近的距离。

 

“好了,你看看!”叶修随手扯过一面镜子,正对着周泽楷,“喜欢吗?”

 

从镜子里,周泽楷看到自己脖子上多了一条项链,看样子好像是一半,偏头问道:“这是一半吗?”

 

“嗯,一半,另外一半,在这儿!”叶修把自己的那一半举起来向周泽楷示意,“喏…”,看着叶修手心中的另一半项链,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本就不善言辞,此刻嘴巴笨拙的像个哑巴。

 

“要是被他们知道,又该说我偏心了,不过,偏心就偏心吧,我一向都偏心我们家小周的。”叶修这话讲的理所当然,那样子惹得周泽楷心里一颤。

 

晚上躺在床上,周泽楷紧紧握住脖子上的东西,已经多少年没有流过眼泪的人,此刻在黑暗里却像是有了保护色一般,眼眶热热的,十年前的一句话,久到连自己都不记得了,可叶修居然记了十年,如今他为了自己当年受的委屈去找人报仇,这份情谊已是旁人难以比拟,周泽楷可耻的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心,想要的越来越多,在叶修不知道的主观世界,周泽楷已经下定决心这个人他跟定了。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去和安东尼汇报任务进度,顺便表达了一下自己想要把GLORY带离出岛的意愿。

 

“当然可以,他们已经全部完成了出道测试,已经有资格出岛了,不过最近有一个任务组织替你接了。”安东尼从抽屉里抽出一个牛皮纸袋递给叶修,“H国最近要进行新一届的总统换届大选,瑞里.哈瑞斯是此次总统候选人中最被看好的一位,组织收到消息有人要暗杀瑞里.哈瑞斯,你的任务就是保护他直到总统大选结束。”

 

“知道了。”叶修拿上资料转身离开。

 

喻文州晚些时间被安东尼叫到了办公室里,转达了叶修想要带他们出岛的意思并且表示先生已经同意了,同时丢给了他们一个牛皮纸袋,“这是GLORY的第一个任务,我希望你们可以完成的很漂亮,记住,这个你们是不包括修的哦。”

 

“瑞里.哈瑞斯是H国此次总统候选人中最被看好的一位,道上有人出高价买他的命,组织替你们接了,同时,组织接到消息,瑞里.哈瑞斯身边有一位高手保镖,你们的任务可能不是这么容易完成,有信心吗?”

 

喻文州抽出资料看了一眼,点头,“一定完成任务。”

 

“很好,很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出岛的时候,叶修和众位GLORY成员一一拥抱告别,大家都知道对方有着各自的任务却也默契的互不过问,这是道上的规矩,除非是队友,否则任务资料是绝密。

 

“才刚刚见面没两天又要分开啊…”孙翔有些不舍,这小子平日里看着好像没头没脑的缺根筋样,其实只是不懂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已,现在好容易把叶修盼回来了,结果又要分开,心中自是有些小情绪。

 

“等大家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就去Y国,我在那里买了一个毛坯房,到时候大家一起去装修玩儿。”叶修笑着安慰众人,说着,一只手握拳猛地伸出,环视众人,“大家有信心完成任务全身而退吗?”

 

众人相视一笑,围成一圈手握拳向前打出,“当然有,可别小看我们!”

 

 

 

评论 ( 22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