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51)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关掉电脑屏幕,Mr.李端起已经在桌上放了很久的咖啡,微微抿了一口,被苦的直皱眉头,喃喃道,“冷了的咖啡真的难喝……”抱着pad站在旁边的贴身管家安东尼适时出声道,“先生,我去给你换一杯吧,然后加点糖?”
   “要放两颗方糖!”取下架在鼻梁上很久的金边眼镜,揉揉有点红痛的鼻梁,Mr.李有些孩子气的要求道。
   “好!”安东尼笑笑,从先生手中接过杯子,刚准备转身,被身后人一把拉住,回过头,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已经服侍了快十年的人。
   “怎么了?先生?”
   “安东尼,你待在我身边有多久了?”Mr.李轻声问到。

“到今天为止已经有九年十一个月六天了...”

“快十年了啊…我们居然已经认识这么长时间了,那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其实不喜欢你叫我先生?”好看的眼睛吊着眼角似笑非笑的看着安东尼。

后者完全转过身子,蹲下来仰起头托起面前人的手,手指摩挲着他的手背最后轻轻地落下一吻,“那你喜欢我叫你什么?主人?”

“你以前不是这样叫我的,不是主人,不是先生,是烨…”李烨像是回忆起了以前,言语中带了些许的伤感,从安东尼的手中把自己抽出来,起身走到落地窗前“你现在不这样叫我了。”

安东尼放下手中的东西,默默走到人的身后抬手想要抚上人的肩头,可最后,手停在了半空中默然的垂下,

“先生,你累了,去房间里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事情有我就好,修他们那边暂时不会有什么事的,可以放下心来…咖啡,我马上换一杯新的来,两颗糖,我记得的。”

嘭哒的关门声,一扇门隔开两个人,李烨和安东尼看着身后关上的门,微微叹了一口气。

安东尼,我的确视人命如草芥,但对于你,我从没想过要伤害。

烨,我永远不会背叛你,我能成为你的后背但仅限于此,做你的爱人我不知道能不能保护好你保护好自己,我不能成为你的弱点,Mr.李不能有弱点,那会是致命的。                                                                                                                                                                                                                              

 

从M国离开时,叶修没有和组织的人接头,去约定的码头乘船回岛上,而是转头去了M国的邻国——华国,有些事儿,可能当事人不在意,但这不代表他也不在意。

 

米国。

站在米国最大的购物广场MOA门口,叶修取下自己架在鼻梁上的墨镜,仰头看着面前宏伟而又辉煌的建筑道:“我去,我觉得我的在旁边找个地方住下来,这地儿一天逛不完啊…”出岛之前留言说会给他们带礼物,这感觉是给自己找了个事儿啊。

叶修掏出自己前两天才买的手机翻开收藏夹——最适合的送给女孩子的礼物排行榜Top10,排行第一,口红。

其实叶修不是很懂为什么口红这种小玩意儿居然可以排上这么高的名次,来到化妆品区的专柜前,一手撑着柜台一手拿着自己的墨镜漫无目的的看,眼尖的店员连忙殷勤的迎上来,只是上下扫了一眼叶修的装扮,又估计了一下他的年龄,这热情度明显就淡了些,看样子就是刚刚上大学的大学生,没什么经济实力。毫不夸张的讲,他们这些人销售做久了,你是不是目标客户群,只是扫一眼就能看个七七八八。

叶修一向不在乎自己的穿着打扮,像他们这种生死边缘摸滚打爬过的人,只要衣能蔽体食可果腹就不会太要求,他们跟普通人可不一样。

“先生想看看什么?”虽然心中对于叶修已经有了自己的顾客定位,但是好歹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来。

“我想看看口红…”一心扑在令他眼花缭乱的口红架上,叶修丝毫没去注意店员,在他眼里,像这种武力值为零对自己的威胁度为零关联度也为零的人,不值得他耗费任何心思。

“是送给女朋友的吗?”

“不,是送给妹妹的…”

“那您妹妹有什么非常喜欢的口红色号吗?”

“哈?”叶修的黑人问号脸让店员误以为他是不知道口红色号是什么意思,心里有些鄙夷这是哪里来的乡巴佬,看起来穿的也就那样,店里的东西他买的起吗?即使内心中戏一大堆,但是表面上还是神色如常,“就是您的妹妹有什么非常喜欢的颜色吗?”

“这个我还真的不太知道…”苏沐橙和楚云秀学的是易容,对于化妆这种事情那是相当在行,但是却从来没有看到他们平日里面对他们的时候浓妆艳抹的,所以他也不知道这两个妹子喜欢什么颜色的又适合什么样颜色的,不过…

“那我给您推荐一下我们最近买的最好的一款色号?”

“哦,不用了,就这个套盒,两套。”店员顺着叶修的手指方向看过去,讶异,这是他们品牌最近新出的口红套盒,包含了最经典的十二款口红,但是相应的礼盒价格也非常昂贵。口红并非是快消品,一根就可以用很久,像这种口红套盒除了钱多的烧得慌和想要显摆拿这个做礼物泡妞的,基本很少有人会买,没想到这个男人,哦不对,应该是男孩儿,人不可貌相啊。

“两套?”店员有些不确定的再次询问。

“怎么,没有?那我去下一家。”说罢起身就要走,店员连忙拉住人,“不是先生,我们当然有,您请稍等,马上给您备货。”怀着欢欣雀跃的的心情立刻手脚麻利的拿东西扫码出货。这个月的提成要翻倍了!

一去三鞠躬的恭送金主爸爸离开,那个店员本以为叶修在本家店里买了口红套盒,这种给妹妹买礼物的任务就结束了,结果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又去了隔壁家的店,有套盒的买套盒,没有套盒的买最热销的那个几个,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叶修已经是手里提满了包装袋,就单说口红少也得有几百只,更别说其他的化妆品护肤品香水了,整个化妆品区一下子就传开,今天MOA一楼美妆区来了一位大客户。

叶修在一楼的扫货最后停留在了黄金区,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开始仔仔细细的在黄金区转悠,最后停留在了一家柜台面前。

今天下午叶修在商场血拼的光荣事迹已经让一楼所有柜台严阵以待,期待能够得到叶修的青眼,看他最后在黄金区转来转去,非专区柜台都摇头晃脑的可惜,看来今天是没机会了。

手指着专柜里最贵最亮却也最特别的那个,看起来应该是新品,居然还有名字——契合,叶修微笑着对店员道“你好,我想要看看这条项链。”

“好,您稍等…”柜员小姐五秒钟内完成拿托盘开柜子拿项链等一系列操作,生怕自己稍微慢了一点就让叶修这个移动金库溜走了,殷勤的递给叶修他看中的那个。

“先生您的眼光真好,这是我们的最新款,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项链,您看这里,项链的吊坠部分是可以一分为二的,和在一块儿是一个,分开是一对儿,不论是自己留着做装饰还是送人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店员在旁边喋喋不休的讲着,讲的非常细致,但是叶修很显然并没有听进去,他满心满眼的都被手中这个吊坠吸引了,轻轻地掰开这个可以一分为二的坠子,仔细的瞧着,“这个项链能够加工吗?”

“这…”店员有些犹豫。

“我加工本费,不论多少。”

“那我去问问看我们的工艺师傅…”加工本费,不论多少,这八个字最终还是说服了店员,踩着小高跟,蹬蹬蹬的小跑着向后方仓库方向跑去。

不多时,一位看起来已经有些年纪的老师傅架着眼镜被店员小姐连拖带拽的拉来,带到叶修面前,“先生,这是我们的工匠师傅,您有任何的要求都可以和他说。”

叶修点点头,把已经分开的项链举起来,手指里坠子内部凹陷部分询问道,“我想让师傅帮我在这里刻上字,可以吗?”

本来以为是什么非常复杂的工艺加工要求,没想到只是刻字这么简单,工艺师傅爽快的点头,“当然可以,就是需要先生稍等一会儿,这个加工虽然并不难,但任何东西如果想要做的精美都是需要花时间的。”

“我明白的,我可以等。”

“先生想要刻什么?”

叶修示意店员递给他一张白纸,在纸上写了两个字,随即把东西递给工匠师傅,“就照这个刻”,师傅接过来看了两眼,虽然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可以照着这个样子完整的模仿出来,“请稍等。”

韩文清坐到叶修对面的时候后者真挺惊讶的,完全全没想到他会再次遇见韩文清,而且还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人生何处不相逢啊,老韩,咱们还真是有缘分!”

“还有更有缘分的,你坐着的这家店…”韩文清接过店员递来的两杯水,推了其中一杯给叶修淡淡道,“我开的。”

“咳咳咳…”叶修一口水喝岔了气,“不会吧…,你不是拿我寻开心吧?”

“骗你能让我多赚点钱?”

“那倒不会,不过能让我少花点钱。”叶修自来熟的把凳子拖过去,哥俩好的搂住韩文清的肩膀,后者看着搭在自己肩膀的手眉头微微一皱,但最终也没拒绝。

“打个折呗,你看我刚刚在你店里买了这么贵的东西,你要是给我打个折,我能省不少呢!”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让我给你免单,可以不用花钱。”

“那感情好啊,谢了兄弟!”

“没脸没皮…”韩文清淡淡下定义盖章。

两人插科打诨间,工匠师傅已经修改好了把东西拿过来给叶修验收,拆开吊坠确认没有刻错,直接起身刷卡结账,“不让我给你打折了?”韩文清道。

“下次吧,这点钱我还是有的,可不能因为这么点小事欠你人情,走了。”

看着叶修带着今天的战利品离开商场,韩文清把刚刚的工艺师傅叫住,问道,“刚刚他让你给那个项链做了什么加工?”

“刻字,两个中国字,一边一个…”一边说着一边把叶修交给他的纸递给他的老板。

韩文清接过纸条打开,两个龙飞凤舞的字儿映入眼帘。

周。

叶。

 

 

 

 

 

猎手重新开始更新!各位小天使久等了,承蒙不弃...

评论 ( 17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